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三亚精英赛三人同领先 蒙蒂夺冠机会二十分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48 新浪体育
三亚精英赛三人同领先蒙蒂夺冠机会二十分之一
蒙蒂不会放过一线希望(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四杆之内都有机会夺冠的话,现在的TCL精英赛上从领先的低标准杆16杆到落后四杆的低标准杆12杆,一共有20名选手。二十分之一的可能,这个夜晚,相信有很多选手会思考,明天将以什么样的状态什么样的策略面对艰难的挑战。

  并列领先的有泰国选手普拉普,而另外两名则是今天吸引了最多人关注的组合保罗-卡西蒙哥马利,成绩低标准杆16杆,并列第四落后一杆的有托马斯-比约恩和澳大利亚选
手皮尔卡达里斯;再落后一杆,并列第六的选手有四个,包括了昨天领先的奎罗兹,并列第10的选手有六个包括了中国台北的林文堂,名将麦克金雷等等;而坎贝尔带领的四名选手并列在低标准杆12杆的第16位。人人都有希望,个个都有可能。

  虽然现场的战况必定让周日想要追踪冠军组的记者们着实头疼一会儿,不过相信,大部分球迷的眼光还是会追随目前排在前列的名将蒙哥马利,保罗-卡西和比约恩。蒙哥马利在今天经历一段起落,和卡西同组两人争夺得相当激烈,蒙哥马利先是在第二洞抓下一个小鸟,而卡西也同样收获小鸟,之后第三洞,蒙哥马利再抓鸟,领先了该洞打出标准杆的卡西一杆,不过接下来蒙蒂则开始遭遇滑铁卢,从第四洞到第六洞连续三个柏忌,而卡西三洞全部打平标准杆,领先了两杆,之后第7洞,两人各自抓下小鸟,第九洞蒙蒂又抓小鸟之后,挽回一杆。进入后九两人继续争夺,第13洞两人各自抓下小鸟,第15洞卡西打出本轮第一个柏忌,而之后一洞卡西又抓回小鸟,依然保持了领先一杆的状态,不过最后两洞蒙蒂连抓两鸟,迅速将成绩拉低,而卡西在最后一洞也不甘示弱抓下一鸟,两人以相同成绩开始本轮,又以相同成绩结束。不过按照目前的排名来看,两人在明天将告别连续三天的同组作战状态。而到时,两人是否还能够保持彼此之间的竞争,就将成为疑问。

  而今天领先的泰国选手普拉普则在前九洞打得非常出色,第六洞抓到本轮第一个小鸟,第七洞四杆洞抓下老鹰,第九洞又抓小鸟,前九成绩低标准杆四杆,后九的第11洞他遭遇一个柏忌,之后第13洞他吃下小鸟,第16洞和第18洞又抓两鸟,单轮66杆,最终实现了并列领先。

  今天发挥最好的两位中国选手分别是郑文根梁文冲,两人今天的成绩都是70杆,目前并列在第42名;李超张连伟各自打出71杆,排在了第53位,排在中国军团最后一名的是尚磊,今天打出了五个柏忌和五个小鸟,反复起伏中最后将成绩打平标准杆,目前三轮成绩是低标准杆六杆。

  第三轮详细成绩 浏览三亚精英赛专题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