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辛格向湾丘冠军迈进 老虎伍兹世界第一亮起红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00 新浪体育
辛格向湾丘冠军迈进老虎伍兹世界第一亮起红灯
辛格向湾丘冠军迈进(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肯尼-佩利和维杰-辛格都铆足了劲,向湾丘邀请赛领先位置进军。当第三轮因天色已暗中断的时候,肯尼-佩利的总成绩为-9,依旧领先着比赛。维杰-辛格虽然在冠军的争夺中仍处于下风,总成绩为-7,但是在世界排名第一的争夺中就占着上风。

  星期六的比赛就是一场马拉松。第二轮结束,肯尼-佩利领先比赛一杆。美国老将开始第三轮比赛之后迅速增加了两只小鸟,他以精准的发球仍占尽了优势。等第三天结束,完
成11洞的肯尼-佩利仍领先一杆。屈居第二的仍是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他的成绩为-8。维杰-辛格在天黑前打完13洞,他第13洞拿下一只小鸟,与崔京周一起位于并列第三。卡普雷斯的成绩为-5,位于第五位。

  维杰-辛格直到星期六下午才开球比赛。他在第二洞差一点就拿下一个一杆进洞,虽然最后老鹰变成了小鸟,可接下来他又连拿了两只。两周前,42岁的斐济人将世界第一头衔交回给了老虎伍兹。本周他赢得湾丘邀请赛就可以夺回这个头衔。除此之外,老虎伍兹的名次在前20名之外,他的名次高于两人并列第三名,他也能再次成为世界第一。

  老虎伍兹在上午的比赛中打出70杆,只落后领先者3杆,可是第三轮,他却开始沉沦。当老虎伍兹钻进面包车离开球场的时候,他的总成绩为平标准杆,落后领先者9杆之多。老虎伍兹现在的排名为并列33名。

  老虎伍兹比埃尔斯的成绩低一杆。南非人本周也有机会拿到世界第一。可是第二轮的77杆阻挡了他的道路。77杆也是埃尔斯在湾丘邀请赛上打出的最高杆数。尽管如此,埃尔斯进入第三轮之后就打出-3的成绩,现在的总成绩为+1。

  老虎伍兹第三轮的成绩让人又想起了去年的比赛。他去年就有这么糟糕。前九洞的两个三杆洞:第二洞和第七洞,老虎伍兹都吃下了柏忌。而第九洞四杆洞,老虎伍兹更是吃下双柏忌。10到13洞,他则全部以标准杆收杆。老虎伍兹第三轮只射中一只小鸟,成绩为+3。

  最让大家吃惊的还是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第二轮,他在前九洞连抓四只小鸟,后九洞又再连抓三只小鸟,打出第二轮最好成绩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下午,他继续风风火火,射中7只小鸟吃进3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古森三轮的总成绩为213杆(78-67-68),低于标准杆3杆。“我击球的方式也许十年里都遇不到一次。太让人震惊了!”古森评论他的开局说,“我真的希望退出比赛,我真想立即回家。最终我决定还是出来纠正纠正自己的挥杆。”

  会馆领先者是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和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他们的成绩为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

  肯尼-佩利自从2003年经历职业生涯黄金年以来就没有赢得过冠军。在2003年,肯尼-佩利四场比赛中赢了三次。然而美国老将在湾丘看上去就无人能战胜。星期六他一共打了29洞,只有一洞没有正常上球道。这在本周是相当重要的,因为长草有5英寸深,而且很密。

  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在今天可谓惊魂。他一度高于淘汰线一杆,看着就要被淘汰了。然而最后三洞,他就以老鹰-小鸟-标准杆收杆,结果最终打出70杆获得晋级。斯科特第三轮也打得很不错,射中六只小鸟吃下一个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斯科特三轮成绩为213杆(76-70-67),低于标准杆3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