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新品]King Par新推Orlimar球杆 性能不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9:17 新浪体育
[球具新品]KingPar新推Orlimar球杆性能不凡
VT830球道木

  新浪体育讯 King Par公司最近强势推出系列外观和性能都十分不错的Orlimar球杆,有VT830系列球道木杆、H830系列混合杆以及HTi440开球杆等。除Orlimar外,King Par公司还拥有Knight、Affinity、Intech、Fortune 和Strategy等品牌。下面,让我们看看这些新品有哪些引人之处——

  VT830系列球道木杆

  VT830球道木杆的配重插件

  VT830系列球道木杆分为Strong 3号、3号、4号和5号球杆。杆面倾角有13°、15°、17°和19°几种可供选择。这一系列球道木杆的弹性复原系数(COR)极高,刚好位于USGA的规定之下。VT830的弹性复原系数(COR)高达0.830,而一般的球道木杆弹性复原系数介于0.77—0.800之间。

  VT为英文单词Variable Trajectory的缩写,意为“可调弹道”。这种不锈钢球道木杆均有两个35克的配重插件,材料分别为钨金属、铝钛合金——一个用于调高弹道,一个用于降低弹道。根据不同的要求选用相应的配件,例如球手自己的技术、爱好、天气状况和球场地形等因素。VT830球道木杆还有一种变体——VT830D球杆,可以调整左曲球的偏向,将达17克的重量从配重调整到杆头根部,有助于在击球时形成闭合杆面。

  建议零售价为:每支249美元。

  H830 系列混合杆

  H830系列混合杆有2号、3号、4号和5号球杆几种,杆面倾角分别为16°、19°、22°和25°等。这一系列混合杆可以替代长铁杆和标准球道木杆,球手可以根据自己的特点选用。 H830系列混合杆配备石墨杆身,杆头采用Alpha 300钢材制造,其密度比普通球道木杆低,而硬度加大,击球时弹性极好。此外,还具有一个内部配重系统,杆头弹力大,击球干净利落。

  建议零售价为:每支199美元。

  HTi440开球杆

  Orlimar的HTi440开球杆杆头为440cc,杆底设计独特,击球干净利落。杆面材料为钛金属,采用热压力均衡工艺去除了金属之中的可能空隙,质地非常致密和均匀。杆面稍稍凸出,并降低了杆头重心,增加了它的容错性和稳定性。Orlimar的研发专家借用了原HipTi发球杆的工艺,增加了周边配重,在增加容错性的同时并没有减少它的击球距离。”这种开球杆杆面倾角具有8.5°、9.5°、10.5°几种,女式球杆杆面倾角有12°。其中杆面倾角为9.5°的开球杆只有左手球杆。各型号均配备轻质石墨杆身。

  建议零售价为:每支349美元。

  (雨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