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三亚精英赛延长赛异常激烈 蒙格玛利两度错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58 海南日报
三亚精英赛延长赛异常激烈蒙格玛利两度错时机
(点击看大图)

  20日下午5时许。亚龙湾球会第18洞果岭。

  场内,只有两名主角———英格兰的凯西和爱尔兰的麦克金雷。场外,近千名观众屏住呼吸,等待冠军诞生的最后一刻。

  第四轮比赛中,在积分榜上一直领先的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打出68杆的成绩。他
长得很帅,观众台上甚至发出“凯西,我爱你”声音。爱尔兰选手麦克金雷后来居上,打出63杆的好成绩。凯西和麦克金雷两人四轮总成绩均为266杆,均是-22。第四轮的最后一击,凯西观察了几分钟,但最后一杆发力还是轻了一点点,球距洞仅十几厘米远的地方停了下来。

  他第一次错失良机

  冠军必须在加洞延长赛中决出。下午4时40分,延长赛在第18洞进行,近千名球迷或站或坐,聚拢在第18洞的果岭周围等待。当球员准备发球时,10名球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举起“Quite”的牌子示意球迷安静。两位选手到达果岭时,激动万分的球迷们对他们报以热烈掌声。第一次延长赛中,两位球员均以标准杆4杆完成。

  凯西的第三杆推杆时球从洞沿边轻轻滑过,观众们随着球的滚动,发出阵阵惊叫声。

  他第二次错失良机

  球迷杨浩强说,别看表面上他们都很平静,但非常激烈,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最后一击谁不手软,谁就能拿走巨奖。

  第二次延长赛继续在第18洞进行。也许是过于紧张,麦克金雷第二杆长击将球打进果岭南侧的沙坑里。凯西的第二杆击出的球则停在距离果岭约10米远的地方。第三杆时,麦克金雷一击将白球从沙坑救出。“进,进!”周围观众抑制不住激动心情叫了起来,希望白球能够顺势入洞。然而,小白球在滚到距洞口近2米处停下了。他将希望寄托在凯西的第三杆上———如果没有进,他们还有机会进行第三次延长赛的较量。

  凯西的球离洞口仍有不小的距离,一些观众窃窃私语,纷纷议论可能还要再加一场延长赛才能决出冠亚军。

  5时18分,凯西发出了最后一击。击球前,他下意识扶了扶帽子,再次半蹲着瞄了瞄洞口。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沉稳地将球推了出去。球走了一个漂亮的弧线,向洞口滚去。

  “进了,进了!”观众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这一次,他没有再次错失良机,也不负众望,第三杆一记推打抓下小鸟,夺得了他在欧巡赛上自2003年后的第一个冠军。球进洞的那一刻,他伸出左手,握着拳头,激动地用力挥了一下,为自己祝贺。

  在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本届TCL高尔夫球精英赛冠军决出了。冠军凯西满脸笑容,被数十家媒体记者簇拥着走向球场。几十名记者举着手中的相机和摄像机,不停着叫着“CASEY”(凯西)、“hello”(你好),惟恐错过了冠军夺冠后第一时间的风采。一些球童和记者则纷纷举着手中的本子,请凯西签名。

  赛后,凯西抑制不住满脸笑容和激动。他说,海南的风景很美,三亚的球场很不错,三亚人很友善,相信不久的将来还会回到海南,回到三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