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春天的第一场盛宴 今典红树林杯精品名人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9:31 精品购物指南
春天的第一场盛宴今典红树林杯精品名人赛收杆
四朵金花 一片绿叶(点击看组图)

  3月17日,红树林号专机载着100多位商界名流、演艺明星,远离北京初春的风沙和寒流,飞向阳光明媚的亚龙湾度假、比赛,开启一次浪漫时尚的高尔夫之旅。这是在京城颇具影响力并已成功举办三届的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首次在异地举行比赛,在与今典集团精诚合作下,开创一种以打球为核心,涵盖社交、度假等多层次的高尚生活方式,让本已热潮涌动的高球世界再燃激情。

  碧海椰风尽欢笑,高球赛场竞风流,这是一次时尚生活的风情盛宴,这是一场关于高尔夫的风花雪月……

  四朵金花 一片绿叶

  蓝天、大海、阳光、沙滩、椰林,这样美丽迷人的三亚风情自然没人愿意留恋被窝温度,可是,如果让美女帅哥们早早六点半起床,七点集合去球场拍封面,是不是有点不近人情?更何况,前一晚激情疯狂的风情Party之夜早已把每个人的情绪激活,狂欢的夜晚人人陶醉。

  为了“封面”豁出去了

  于是,在风情之夜结束之前,记者兵分两路,先向美女明星发起攻势,只要将她们搞定,孙楠大哥敢不给咱面儿?

  果然,“四朵金花”听到七点钟的号角令,几乎不同程度地发出了尖叫声,金巧巧大叫:“啊呀,七点,我能不能再多睡会儿啊?”原华,一如既往地端庄淑女样,声音好听得要“杀”死人:“行,可我们穿什么衣服拍呢?”谢东娜、涓子还算温柔,可“叫早”的事大概就要轮到我们头上了吧。

  经过一番简短沟通,美女们全部搞定。剩下就是帅哥孙楠了。往孙楠房间打电话,孙楠居然在,而且听说拍封面的事,七点集合,问都没问,痛快地答应了。帅哥果然爽。

  勤快的帅哥

  第二天一大早,孙楠穿着红色T恤衫第一个报到,连工作人员都还没露面呢,勤劳的孙楠让人刮目相看,孙楠也因此很得意:“哈哈,他们都有夜生活,我没有,十一点就睡了,早到是应该的。”然后,吃完饭一个人率先去了球场。其实,据记者猜测还有一个理由 ,正在大踏步向高尔夫球业余选手第一方阵飞奔的他,不苦练几招怎么行?

  金花与绿叶

  原华很淡定,一身粉色球衣从楼上走下来,精神焕发,时间还有,先吃点早餐,肚子不填饱,到时打起球来可不容易进补。可坐下没吃两口,车子就要出发了,原华拿上两个鸡蛋,自言自语:“二万五千里长征就要开始了,得带上它们。”

  金巧巧是被我们鼓动去的,本来不准备打球的她也全副武装,一身运动衣红得耀眼。“我只打过练习场,还不够水准呢,万一打不好,把草地打坏了不太好吧。”说是不会打,可上了练习场,金巧巧挥杆的姿势还挺唬人,算得上优美派吧。拍完照往回走,迎面正赶上大队人马开着球车下场,大家都问“怎么回来了?”巧巧笑眯眯地回答:“打完了啊!”

  谢东娜是前后两天变化最大的一个,前一天风情万种,十足的名模风韵,今天一身宽大的白色T恤,扎着马尾,带着棒球帽,把俏脸美腰藏得严严实实。

  “四朵金花”顺利出发,与帅哥孙楠会合,孙楠一见这情景,貌似羞涩,实则乐不可支起来:“哈哈,就我一个男的。”美女也很给孙楠面子,将他拥在中间。得,这真是一片绿叶让四朵红花点缀了。太阳刚刚升起,空气清新得让人禁不住大口呼吸,你是否能感受到清晨的清新空气在流动?

获奖名单:
总杆冠军 王杰 78杆
总杆亚军 vinsten 78杆
总杆季军 卞在元 80杆
总杆第四名 鲁德胜 81杆
净杆冠军 李超
净杆亚军 张辉
净杆季军 鲁德胜 
进步最快奖 孙楠
离洞最近奖 蔡鸿岩
最远距离奖 谢东娜
最佳女士奖 孙星明 俞扬
精品时尚奖 涓子、原华、张帆、谢东娜
今典风格奖 
蔡玉明、郭为、陈建、郑大纲、任志强
百鸟争鸣奖 白伟超
BB奖 全伟
幸运奖 鲁德胜 张醒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