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印尼公开赛向海啸遇难者致敬 蒙哥马利肯定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2:07 新浪体育
印尼公开赛向海啸遇难者致敬蒙哥马利肯定意义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高尔夫球手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渴望出战星光闪烁的佛罗里达选手锦标赛(Players' Championship),但他也承认参加本周的雅加达印尼公开赛(Indonesian Open)具有重要意义。

  蒙哥马利必须在上周的中国TCL精英赛夺冠,才能获得选手锦标赛参赛资格,结果未能如愿,而他如果不想自1991年来首次错过美国大师赛,便不能不在印尼赛事称霸。

  不过这位昔日世界排名第二的高尔夫好手很乐意参加在雅加达举行的比赛,以藉此向去年亚洲海啸中的遇难者致敬。“意识到我们身在何处,以及去年发生了什麽事情很重要,”这位41岁的苏格兰人周三告诉记者。

  印度洋沿岸地区去年底发生规模9.0强震,印尼亚齐省沿岸地区受灾惨重,受影响的地区共逾22万人死亡或失踪,另有数十万人无家可归。

  蒙哥马利表示,以球赛向海啸遇难者致敬是很重要的,而他也很高兴参加。这位七度欧洲排名第一的球手表示,他将在本周的慈善拍卖会上捐赠一支球杆,为海啸救难工作募集资金。(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