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初春新E相聚颐泉练习场 相约90洞高球拉力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3月18日在新E高尔夫俱乐部的组织下,一行数人体验了颐泉高尔夫练习场初春的第一次练球活动。

  北京颐泉高尔夫俱乐部位于风景秀丽的玉泉山脚下,与闻名世界的皇家园林颐和园仅一墙之隔,一路走来,似乎真的进入了御花园。

  站在打位上向南望去,在经历了严冬后,初春浅绿色覆盖的练习场场地显得格外有活力,让人有跃跃欲试的感觉。人们或摩拳擦掌,或俯身压腿,疏活筋骨后更迫不及待的拿起心爱的球杆将快乐的小白球一击飞出200码,好久没有如此豪爽,感叹,春天真好。

  同爱高尔夫的友人,或同台比试,或共磋球技,更有甚者,已经相约隔天下场。新手们学得格外卖力,虽然不时的向教练抱怨腰疼,但越飞越远的小白球依然使他们欣喜,不然怎么会如孩童般雀跃。

  两小时畅打后,人们各有心得,但共同热爱的还是与绿色、健康息息相伴的高尔夫,下次活动在即,相约90洞高尔夫拉力大奖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