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2005中国国际高球博览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将于2005年6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举行。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的“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以其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而成为业内标志性的盛会,不仅在国内富有盛誉,也得到国外各种组织的关注。在第四届博览会开幕之前,诸多利好消息的纷至沓来更使我们对本届博览会的前景充满信心。

  本届博览会收到的第一个重大利好是:展览会获得了美国商务部的商品交易会认证,在产业界里得到了各界的认可。美国商业认证是美国政府与私人参展商之间的一个合作方式,目的是扩大美国产品在海外市场参展的机会,进而增加美国产品的出口。这为美国公司开拓其海外市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同时,美国商务部关于参展商家必须具有极高的产业水平的规定,也是对展览会高品质的保证。凡是能够获得美国商务部认证的展会,美国公司参展时都可享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这个重大利好将会极大地促进美国的高尔夫相关企业通过博览会这一渠道到中国来寻求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也必将为中国的高尔夫产业带来更多更新的发展理念,促进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健康前进。由此也可以看到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的影响力日益扩大。

  在获得美国商务部认证的同时,美国灌溉协会、美国练习场协会、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协会、美国高尔夫建筑商协会和比利时高尔夫展会相继成为本届博览会的海外支持机构。这些组织不仅会向自己的会员宣传北京博览会、推荐会员参加,届时更会组织会员到京观摩,还将邀请博览会组织中国的企业到海外参加相关活动。海外的客户群体能够通过北京博览会与中国的企业开展合作与贸易,国内的企业能够透过北京博览会这个窗口及时了解世界高尔夫产业技术的最新发展动态,预测高尔夫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从而真正地为中外从业者们搭建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与前三届博览会不同的是,本届博览会不仅汇聚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的球具、服装、器械,还将正式宣告“中国草坪总监联谊会”的成立。联谊会成立后的第一次活动就是举办草坪总监研讨会,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草坪专家为国内各球场草坪总监演讲世界上最新的球场草坪管理与维护手段,让会员们能够及时了解到最新的草坪技术发展情况。博览会结束后,联谊会仍会定期组织会员进行研讨,帮助会员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从而成为会员们最可信赖的“娘家”。(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