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纳比斯科首轮争夺激烈 一老一小落后一杆待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22 新浪体育
纳比斯科首轮争夺激烈一老一小落后一杆待机会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纳比斯科锦标赛,LPGA的第一场大满贯,只是第一轮,而场上的争夺就已经激烈。光是领先的选手就有三名:罗斯-琼斯,Mi Hyun Kim和凯任-斯图普莱斯,三人的成绩都是69杆。而落后一杆并列第四的选手更多,除了英斯科特,凯莉-科什和一名业余选摩根-普里塞尔之外,还有备受关注的一老一小:老将索伦斯坦和小女生魏圣美

  大姐大索伦斯坦如今的目标很明确,想要在一年内拿下四大满贯,而第一目标就成
了本周的纳比斯科锦标赛,老将一开始就在第二洞的五杆洞打出老鹰,隔了一洞之后又在第四洞抓到小鸟,第8洞非常遗憾地遭遇一个柏忌之后,进入后九的第12洞她又遭遇一个柏忌。第13和14洞连续抓下两个小鸟之后,老将一度将成绩降到低于标准杆3杆,但倒数第二洞的第17洞的三杆洞,她又吃柏忌,终于以70杆的成绩,排在第四位。

  而小女生魏圣美则打得比LPGA一姐还要稳定,同样是第二洞抓下小鸟,之后就一路标准杆,第九第十洞连续抓下两个小鸟之后,又是一路标准杆,和大姐大索伦斯坦一样在17洞遭遇最后一个柏忌,丧失了原本可能的领先机会,同样排在第四位。

  而之前曾经自曝同性恋身份的罗斯-琼斯在第二洞抓下小鸟之后,进入后九洞然后逐步进入状态,第15洞抓到小鸟,然后第18洞最后一个小鸟成功将自己推上了领先的位置。而最早实现领先的斯图普莱斯则在本轮抓下了五个小鸟,前九两个后九三个,遗憾的是前九后九各一的柏忌让她的成绩最终也没能超越69杆。

  领先的重量级选手众多,而最终的争夺是否会在老将索伦斯坦或迫切想要赢得LPGA冠军的魏圣美中产生,一切都还要等待。

  浏览成绩表 浏览纳比斯科锦标赛专题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