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员锦标赛2007年改到五月 第五大赛将正式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准备调整赛程,不只巡回锦标赛会改到九月,球员锦标赛也有可能改期。球员锦标赛有可能改到五月份举行,而不是现在的三月份。

  当然现在一切都还只是“可能”,尽管如此,人们还是有许多推测。巡回锦标赛改到九月份,举行的日期应该是现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举行的时间,也就是在美国劳动节附近。这意味着秋季的比赛将全部被压缩掉。秋季比赛还真不少呢,包括:加拿大公开赛宾州
精英赛
、德州公开赛、格林斯博罗精英赛和拉斯维加斯锦标赛。这些比赛有可能还会保留,根据推测,这些比赛可能成为下一个赛季的开始。但是芬臣又暗示秋季的时候,他们会举行更多联合认可的比赛,也就是说将美巡赛推向全球,就像欧巡赛一样,与南非、亚洲和澳大利亚共同举行比赛,以避免与美国本土的美式足球赛季相冲突。

  另外一点让人狐疑的是梅赛德斯锦标赛会怎样安排。梅赛德斯锦标赛自从1998年以来就一直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如果赛季从秋季开始,那么梅赛德斯锦标赛有可能成为赛季的第六到第七场比赛。

  球员锦标赛迁移到五月份似乎没有什么困难的地方,也对美巡赛有利。现在的球员锦标赛离美国名人赛太近,只有两周,许多球员都把它当作美国名人赛的热身赛,这与“第五大赛”的身份很不契合。因此迁移到五月份,对于球员锦标赛来说是有利的。这样一来,不仅避免球员锦标赛与NCAA篮球赛冲撞,还让五个大赛连成一线,每个月举行一场大赛。也就是说四月份美国名人赛、五月份球员锦标赛、六月份美国公开赛、七月份英国公开赛,八月份美国PGA锦标赛,至于九月份则是巡回锦标赛。

  然而球员锦标赛一旦改期,仍会引出不少问题。比如三月份该举行怎样的比赛,以代替球员锦标赛的角色?西岸挥杆赛是否会受到影响?而当球员锦标赛进入五月份后,原有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殖民地高球赛和纪念高球赛又该怎么安排?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