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业巡赛南宁站次轮 吴康春与白云雁继续领先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3月26日消息:2005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南宁站的第二轮比赛在滂沱的大雨中继续进行。经过昨天首轮比赛,有30多名选手未能进入今天第二轮的比赛,这也是业余巡回赛开赛以来,第一次在首轮比赛淘汰掉这么多的选手,恶劣天气和高难度球场对我们的选手表现有这么大的影响吗?还是也暴露了选手在客观条件以外的一些问题。

  从今天编组的情况来看,进入本轮赛事的选手大多是在以往巡回赛中表现不错的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的选手们,而广西本地选手以及首次参加业巡赛的其他地区选手几乎全部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被残酷地淘汰掉。在这一点上,我们看到来自高尔夫尚未完全开发起来的地区的选手们,在比赛经验和球技上都存在一定的差距,整体水平都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加强训练、增强比赛经验,才能得到实质性的改善和提高。

  另外,面对恶劣的天气和颇具挑战性的球场,我们的选手应该运用什么样的心态和竞赛策略去争取最好成绩,也是对选手的一个综合考验。高尔夫归根到底始终是一项竞技运动,其中的竞技精神要求选手的顽强的意志和毅力,面对任何客观困难都能坚持以最好的状态比赛,才能获得好的成绩。而从昨天因天气而半途弃权的选手人数来看,我们在培养选手的意志品质上也需要狠下一番苦功。

  下午,雨势渐停,选手们紧锁的眉头也渐渐舒展开来,这一轮比赛也在选手们逐渐平和下来的心情下结束,此轮比赛以男子组吴康春的147 杆,与女子组白云雁的153杆成绩,暂居榜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