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纳比斯科三轮 索伦斯坦拉开领先差距夺冠在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24 新浪体育
纳比斯科三轮索伦斯坦拉开领先差距夺冠在眼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差距在扩大,LPGA2005赛季的第一场大满贯纳比斯科锦标赛正在以索伦斯坦希望的方式发展。第三轮刚刚结束,索伦斯坦实现了单独领先,这一轮打出了66杆,三轮总成绩205杆,超越了昨天和自己并列领先的罗斯-琼斯足足五杆。距离夺冠,只剩一晚。

  排在第二的是本轮打出71杆,三轮总成绩210杆的罗斯-琼斯,并列第三的选手是克里斯蒂-科尔和Mi Hyun Kim,成绩都是212杆。而首轮一度进入领先阵营的魏圣美在三轮之后
成绩217杆,与另外两位韩国一姐朴世莉朴垠芷共同并列在第21位。

  大姐大索伦斯坦本轮的66杆是全场唯一的最好成绩。告别前两轮无法摆脱的柏忌,索伦斯坦本轮打得相当让人振奋,从第二洞开始抓到小鸟,之后第三洞再抓一个,第7洞,第8洞又是连续两个小鸟。进入后九之后,在第十二洞索伦斯坦再抓小鸟,之后第十五洞最后一个小鸟让索伦斯坦本轮打得更加精彩。如果她在最后的决赛中也能保持相当的势头,冠军应当非她莫属,而一旦夺冠,这将成为她本赛季的第三个冠军,而本赛至今,她也只参加了三场比赛。

  对于排在第二的罗斯-琼斯来说,想要超越女皇夺冠,难度相当巨大,甚至已经不太可能。本轮打出71杆的她打得相对挣扎,从第二洞开始屡次反复,先在第二洞抓鸟,第三洞就遭遇柏忌,第六洞抓鸟之后,第八洞又遭遇柏忌,进入后九,在第11洞抓鸟,然后第13洞遭遇柏忌,成绩最终还是标准杆,不过幸运的是最后一洞的一个小鸟,让她的成绩终于还是低了标准杆一杆。

  小魏的第三轮让人相当遗憾,前九洞在标准杆前后挣扎,第二洞抓鸟,第三洞柏忌,第七洞抓鸟,第九洞柏忌,而进入后九之后,她一度非常振奋,从第11洞开始连抓三个小鸟,但非常遗憾的是第15洞开始,她又掉进了柏忌群,第15洞一个柏忌,第17洞再吃一个,第18洞关键的一洞竟然打出双柏忌,成绩从低标准杆三杆一直跌到高标准杆一杆。看来小魏想要夺冠LPGA的梦想又要暂时被搁置了。

  而目前唯一进入前十的业余选手是打出了215杆的摩根-普里塞尔,继前两轮的70,73杆之后本轮打出了平标准杆的72杆,在前九后九各自打出一个小鸟一个柏忌。(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