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业巡赛南宁站 新面孔新场地带来高球新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5年3月27日, 2005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二站南宁站的比赛于今日下午在广西南宁青秀山球会降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吴康春最终以(224杆)和白云雁(226杆)勇夺分站男女组冠军。中国高尔夫协会副秘书长宋亮亮出席了颁奖仪式,并给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奖品。

  本月25日,南宁青秀山球场以她独有含蓄和秀美,迎来了来自大江南北弓弩在拔的
高尔夫精英业余选手。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的业巡赛上的常客们自然是信心十足, 而来自澳门,新疆、甘肃、哈尔滨等城市地区首次参赛的新面孔、生力军更是带给了我们许多的期待,这也让我们感到业巡赛的影响力正在逐步扩张到大中华地区的每个角落,稳坐了业余赛事老大的地位。

  青秀山连绵起伏的球场,看似和蔼可亲、腼腆而笑的少女,其球场难度却着实考验了所有沙场老将和初出茅庐的选手,暗藏杀机的球道淋漓尽致地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既要求保持沉着冷静的综合战术,也要求有破釜沉舟的魄力,能坚持到最后的选手们都不畏天气的恶劣,球道的刁钻设计,克服重重险阻,沉着应战,表现出大将之风。

  在本站比赛中,我们留意到以往许多在业巡赛比赛场上驰骋的身影未能如期赴约,如女子业余选手尚林艳和上站冠军胡玲等,原来他们纷纷参加了刚好在同一时间举行的职业教练/职业资格的考试。看到业巡赛能够每年为国家输送一批职业选手,喜悦不能以言语表达,而能看到更多的优秀业余选手从各地涌现出来,并在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场上成长起来,更是让我们期待“中信朝向”在为中国培养优秀业余/职业高尔夫选手的同时,也能给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