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五连冠创造LPGA神话 女子高坛索伦斯坦独得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02 新浪体育
五连冠创造LPGA神话女子高坛索伦斯坦独得天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这是索伦斯坦的时代,这是索伦斯坦的天下。而2005年的纳比斯科锦标赛又成了一场她毫无悬念的夺冠。仿佛冠军原本就是她的,而其他选手的存在只是为了证明她的优秀;仿佛重演三年前的伍兹时代。除了,她是女人,一个刚刚接受失败婚姻重新在球场上振奋的女人。

  最后一轮68杆,四轮之后总成绩273杆,她领先了罗斯-琼斯足足八杆,而后者则以
281杆排在第二。再往后,是劳拉-迪亚兹和克里斯蒂-科尔,再往后,是并列第五的朴垠芷和MiHyun Kim。

  从第三轮开始,索伦斯坦就再也不曾打出柏忌,最后一轮也是如此。第二洞抓鸟,第四洞和第五洞再抓鸟,进入后九之后,第十一洞抓鸟。四只小鸟之后一路标准杆,而从第一洞开始,她就没有遇到任何的威胁。她只是随心所欲的自我表演,而这场演出带给她的是本赛季第一的大满贯的胜利,也是她本赛季的第三场出战,第三次胜利。而这也是她连续赢得的第五个冠军,还有什么更精彩?

  排在第二的罗斯-琼斯本轮打出了71杆,和索伦斯坦的同组并没有让她振奋,以落后五杆进入决赛的她,本轮打得一如既往,三个小鸟两个柏忌,和昨天一样以71杆结尾。而本轮打出最好成绩的是排在第19位的安诗旋,单轮成绩66杆,20岁的小选手安诗旋本轮打得非常精彩,从后九出发的她在第13洞遭遇一个柏忌,之后的第14洞开始连续抓到三个小鸟,进入前九之后她打得更加精彩,从第一洞开始就连续抓下两个小鸟,第四洞又抓一小鸟,第六洞开始又连续抓到两个小鸟,成绩拉到低标准杆七杆之后,第九洞遭遇一个柏忌,最终以低标准杆6杆的成绩结束本轮。

  而小魏本轮打得相对平平,在第三洞遭遇老鹰,之后一路标准杆,进入后九之后在第11洞吃下小鸟,第13和第14洞连续两个小鸟之后,第16洞遭遇一个柏忌,最终以71杆的成绩结束本轮,四轮总成绩288杆,并列第14位。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