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库娃”才貌双全 记LPGA美女古尔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9:20 东方体育日报
“高尔夫库娃”才貌双全记LPGA美女古尔比斯
(点击看大图)

  “高尔夫界的库娃?这真是个讨人喜欢的比喻。”下意识地撩拨了下耳边的金色的长发,纳塔利·古尔比斯蜷缩在沙发上无比慵懒地说道,低低的声音惹得坐在对面的男记者面红耳赤。——一样的美丽,一样在职业领域毫无建树,自1997年出道至今,过于类似的背景为古尔比斯赢得了“高尔夫界库娃”的称号。但与她谈话你会发现,小姑娘远非人们想象中那么“胸大无脑”。

  比成绩 向索伦斯坦看齐

  “到现在,我都觉得自己是在做梦。相信吗?我是个职业运动员了。”古尔比斯自己也忍不住笑出声来。

  4岁的时候,古尔比斯在父亲的书房里第一次看到了犹如庞然大物的高尔夫球具,并迅速对这一切着了迷。在父亲的指导下,7岁的小古尔比斯获得了人生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结束学业成为专职球手后,古尔比斯又理所当然地成为绿草地上的宠儿,但自从四年前转为职业选手后,古尔比斯还没有赢得过任何一个LPGA的冠军头衔。而由于其奖金总数只有25.2877万美元,在LPGA奖金榜上排名仅列第42,最高时也只有第39名。

  成绩与名气呈反比发展,媒体自然不愿错过炒作的机会。对此,古尔比斯给予了强烈的反击:“我并不排斥媒体叫我‘库娃’,但我更希望很快大家就称我为另一个‘索伦斯坦’。”

  古尔比斯并不是在说大话,这个赛季,她邀请了伍兹的教练布区·哈曼作专业指导,以纠正她不标准的旋转姿势。“哈曼说,我的开球动作是他见过最丑陋的姿势,但这并不妨碍我的球技,我必须把这个坏习惯改掉。”古尔比斯决定在本赛季作出点成绩给嘲笑她的人看,“至少要回到奖金榜前十。”她或许忘了说,哈曼曾说她是自己除老虎外见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

  比性感 让世界忘记库娃

  漂亮的外表、性感的身段,拉斯维加斯的阳光赋予了古尔比斯成为万人迷需具备的一切条件。因此当这个漂亮女孩出现在LPGA的赛场上时,惊艳声此起彼伏——那年她14岁。

  在不练球的时候,古尔比斯经常会参加一些有关表演的课程,为的就是让自己在各种商业活动中表现得星光熠熠。冲着她那份好学劲,阿迪达斯公司与古尔比斯签下了终身约;曾成功包装小威的好莱坞著名经纪人公司威廉莫瑞斯也看中了她的漂亮脸蛋将其招入麾下;而华纳公司则已邀请她出演一部黄金档的电视连续剧。

  在越来越多人的眼里,更加年轻的古尔比斯已经超越了库娃。2004年末,古尔比斯以“世上最性感的职业高尔夫球员”的头衔为《男人帮》杂志拍摄了一组穿比基尼、高跟鞋的性感照片,受到各国男性读者的热捧。她所拍摄的2005年人物挂历也成功击败库娃占据了榜首位置。

  “我想做一个完美的女子高尔夫形象大使。”古尔比斯对自己的演艺事业如此解释,“我想让大家看看,LPGA选手是多么有魅力、活力和才华。我深爱LPGA,希望我做的这些事能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我们的巡回赛。”

  比男友 大本被称为天才

  她是高尔夫领域的库娃,有后者的美丽,却没有后者的绯闻。她是高尔夫世界里的宠儿,追到她,就等于摘到了高尔夫王冠上最美丽的珍珠。这个幸运的男人就是匹兹堡钢人队的新人王四分卫本·罗斯里斯博格。被称为“大本”的罗斯里斯博格是NFL第一个新人出道就赢得前七场比赛的选手,被认为是NFL历史上难得一见的“奇才”。

  爱情的滋润让古尔比斯觉得一切都那么顺利,所以她相信自己可以在本赛季的巡回赛上有所斩获:“我现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夺冠作准备,有些获得智慧,有些获得经验。那些顶尖的运动员哪个不是这样过来的?”

  古尔比斯深知作为一个女子高尔夫球手的职业寿命并不长,但她愿意将职业生涯延续到40岁:“也许下一秒我就站在洛杉矶的T台上了,但相信我,我还是宁愿在草坪上练习高尔夫。”

  (张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