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葡萄牙公开赛三度中断 恶劣天气之王劳列暂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03 新浪体育
葡萄牙公开赛三度中断恶劣天气之王劳列暂领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知道劳列在坏天气下的能力,你就不会奇怪他会成为星期六的会馆领先者。当地时间星期六,苏格兰人在沃斯塔思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三轮总成绩202杆(69-67-66),低于标准杆11杆,在葡萄牙公开赛第三日结束后领先比赛1杆。

  今天又是洪水横流的一天。比赛三度中断,累积耗时三个小时。最终有两组球员未能完成第三轮的比赛。他们将于明天早晨8点到球场完成第三轮的比赛,然后进行最后一轮的
分组。

  当号角结束星期六比赛的时候,劳列领先巴里-莱恩一杆,成为当日的会馆领先者。巴里-莱恩已经完成了15洞,当日成绩为-3,总成绩为-10。位于并列第三的两位选手也没有完成比赛,他们是36洞领先者利马和保罗-布罗德赫斯特,他们当日成绩为-1,总成绩为-9。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多德打出70杆,以207杆(68-69-70),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五。与他平手的是佛塞斯。

  劳列在欧巡赛上一共赢得三个冠军(1999年英国公开赛、2001年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和2002年威尔士公开赛),其中包括一个大满贯冠军。如果我们仔细分析一下这三个冠军,我们会惊奇地发现这三个冠军都是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取得的。这让人不得不猜测,本次比赛如果也在恶劣天气条件下结束,他会再次登顶封王。

  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36岁的劳列以-6,位于并列第五名。在本轮比赛中他一共抓下七只小鸟两个柏忌,将总成绩推向-11。苏格兰人全天最漂亮的一杆也许要数最后一洞那个非常精妙的切杆。天色已经灰暗,能见度开始下降,就在这个时候,劳列漂亮地将球送到离洞口应一英尺的地方,最终拿下一个标准杆4杆。

  “我不否认在糟糕天气下,我能发挥出水平。”劳列说,“下午的后九洞的确很难,我坚持着。好天气坏天气都不能影响我,我只一心想着如何打好比赛。”

  上个赛季,劳列在欧巡赛奖金榜上跌落到140位。本赛季,他非常努力,参加了许多比赛,包括到上海旭宝参加欧巡赛首站比赛:Volvo中国公开赛。劳列此前的好成绩包括新加坡名人赛第五名和新西兰公开赛第13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