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结束十年之等待 布罗德赫斯特葡萄牙公开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9:38 新浪体育
结束十年之等待布罗德赫斯特葡萄牙公开赛夺冠
布罗德赫斯特夺冠(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等了十年,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终于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五个欧巡赛冠军:葡萄牙公开赛冠军。39岁的英格兰人看着保罗-劳列,及巴里-莱恩在沃塔沃思球场最后几洞崩溃的情况下,幸运地举起了冠军奖杯,赢得自1995年法国公开赛以来的首个冠军。

  星期天比赛一开始,就是四个人角逐冠军:保罗-布罗德赫斯特、保罗-劳列、巴里
-莱恩和葡萄牙本土选手利马。比赛一度发展为保罗-劳列与巴里-莱恩的单人决斗,两人前九洞结束都以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收杆。

  苏格兰选手保罗-劳列在12洞三杆洞吃下一个柏忌,位置跌落下来。接下来一洞,巴里-莱恩拿下漂亮的一只老鹰球取得两杆领先。可是14洞,情况又颠倒过来。保罗-劳列在这一洞拿下25英尺长推,射中一只小鸟,而在同样的距离,巴里-莱恩却用了三推。两人你来我往终于来到了艰难的17洞。决定两人命运的最后两洞即将展开,他们谁胜谁负呢?结局让人真的有些出乎预料。

  莱德杯前成员保罗-布罗德赫斯特先于保罗-劳列和巴里-莱恩一组出发,他开始比赛时吃下两个柏忌,似乎已经与冠军无缘。然而从第六洞开始,他否极泰来,断断续续抓到7只小鸟。虽然最后一洞吃下一个柏忌,他当日的成绩却也相当漂亮,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保罗-布罗德赫斯四轮的成绩为271杆(68-66-70-67),低于标准杆13杆。

  在这个时候,保罗-布罗德赫斯尚认为自己没有夺冠的希望,特别是最后一洞,他吞下了一颗苦涩的柏忌。然而局面却在这个时间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17洞,巴里-莱恩吃下了一个柏忌,仍领先比赛一杆,看来他还有机会在18洞夺冠,然而18洞却是漫长的一洞。巴里-莱恩球几次进入灌木丛,更可怜的是小球撞到一个灌木的根上时改变方向,竟然出了界。巴里-莱恩最终在这个四杆洞打出9杆,吃下一个五柏忌。他的位置从领先位置最终掉到了第五名上,本轮成绩72杆,四轮成绩275杆(68-67-68-72),低于标准杆9杆。

  保罗-劳列则是17洞遇到麻烦,他在那一洞吃下三柏忌。这样一来,苏格兰人需要在18洞射中小鸟才可能将保罗-布罗德赫斯特逼入延长赛。保罗-劳列18洞打得不错,可惜离小鸟球还有一杆。他以70杆收杆,总成绩为272杆(69-67-66-70),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一杆获得第二名。

  葡萄牙本土选手利马最后一轮也打出70杆,落后2杆获得第三名。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再落后一杆获得第四名。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多德也打得不错,最后一轮69杆,总成绩276杆,获得第六名。

  “这也许是我职业生涯最吃惊的一段时间。”保罗-布罗德赫斯特说,“我十分同情巴里,我可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毕竟我自己已经够倒霉的了。”保罗-布罗德赫斯特获得20.8万欧元的冠军奖金,奖金榜名次来到了14位。

  浏览最终成绩 浏览葡萄牙公开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