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白虹贯日 南方贝尔精英赛延长赛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9:30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白虹贯日南方贝尔精英赛延长赛再夺冠
菲尔夺冠(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一,米克尔森在延长赛第四洞拿下20英尺小鸟推,盖过毕姆,赢得南方贝尔精英赛冠军,为他卫冕美国名人赛冠军积蓄了力量。

  当南方贝尔精英赛终于缩减为54洞之后,米克尔森、奥拉查宝、毕姆、阿特瓦尔和布兰特-乔比(Brandt Jobe)五名选手都以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居领先榜首位。阿特瓦尔和布兰特-乔比于延长赛第一洞被淘汰,而奥拉查宝则在第三洞出局。

  “这里有六到十人都能赢得比赛的冠军。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能突围。”米克尔森说,“我现在期待着美国名人赛的来临。”

  米克尔森赢得冠军是在糖块TPC球场第17洞,一个455码的四杆洞。米克尔森发球上了球道,接下来第二杆上到果岭上,停在离旗杆20英尺的地方。米克尔森最终沉下这记长推。

  自从2002年美国PGA锦标赛以来,毕姆就没有赢得过冠军。在延长赛最后一洞,毕姆的发球下到球道沙坑中,他第二杆差果岭20码,虽然切球上果岭离洞口只有2英尺,可是对于他来说已经来不及了。

  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原本有机会在18洞避免延长赛的,他错过了一个5英尺小鸟推,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收杆。接下来在延长赛第一洞,西班牙人也有机会取胜,可他又在18洞丢掉5英尺小鸟推。当奥拉查宝第三度来到18洞时,他的运气再次出现问题。奥拉查宝两度击球入水,与冠军绝缘。

  “我有机会在正赛中取胜的,可惜我没有。接下来,我获得第二次机会,可又错过了。”奥拉查宝作为美国名人赛前冠军也将进入奥古斯塔阵容。以他现在的状态,下周有望打出一个不错的成绩。

  米克尔森(69)、毕姆(68)、布兰特-乔比(67)和印度球王阿特瓦尔(64)都在54洞拿下小鸟,与奥拉查宝打平。阿特瓦尔和布兰特-乔比在延长赛第一洞都发球入水,在这一洞打出高于标准杆,从而出局。而米克尔森和毕姆则以平标准杆收杆,获得晋级下一洞的机会。

  奥拉查宝、米克尔森以及毕姆在延长赛第二洞:17洞都以标准杆收杆,比赛进入延长赛第三洞。当米克尔森和毕姆在18洞都拿下小鸟球后,两人又进入延长赛第四洞。

  南方贝尔延长赛的星期四和星期五比赛日都被大雨洗刷走。星期六的比赛也因为天气的缘故,推迟了99分钟。当星期一来临的时候,已经不可能在一天之内打完36洞决赛了。而这也是本年度14场美巡赛中第八场受风雨侵袭,从而延迟的比赛了。

  南方贝尔精英赛两届冠军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进入星期一的时候以一杆领先,可是他在最后一轮只打出76杆,总成绩214杆(69-69-76),名次掉到并列32名。卫冕冠军扎奇-约翰逊第三轮72杆,总成绩213杆(75-66-72),名次为并列26名。古森末轮成绩为71杆,总成绩212杆(72-69-71),名次为并列22名。

  米克尔森来到南方贝尔精英赛时就是奖金榜第一了,这次他再赢得90万美元,更是巩固了他的位置。米克尔森无论如何都会是美国名人赛最大的夺冠热门。米克尔森是南方贝尔精英赛阵容中19个要参加下周美国名人赛的选手。

  正赛中,米克尔森的成绩也是起伏不定,一共拿下七只小鸟,但是也吃下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柏忌全部出现在前九洞,后九洞他很顺,一共拿下七只小鸟。“我感觉后九洞挥杆又回来了。”米克尔森说。

  正赛中打得最好的是阿特瓦尔。印度人已经在失去了美巡赛全卡,只有在南方贝尔这样的比赛中,他才有机会亮相。今天他一共拿下九只小鸟,只吃下一个柏忌,打出本日最好成绩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从并列37位一下子进入了前十名。前两轮他的成绩为77-67。这个第二名让阿特瓦尔有机会在今年重新拿回全卡。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