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媒人要帮忙义不容辞 老虎伍兹私人飞机取兵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典选手帕尼维克记住了很多事情,包括为美国名人赛准备千奇百怪的时装,把老婆、孩子以及保姆都带上,前往奥古斯塔比赛。可是当瑞典人来到奥古斯塔的时候,他却发现自己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他将高尔夫球员的兵器——球杆——忘在家里了。

  “我把它们忘到车库了。”帕尼维克当地时间星期一说,“我不知道是怎么在出发前将它们忘在家里的,可我的确是忘了。我想我真是制造了一到两项纪录,我相信别人不会
做这种蠢事。”

  帕尼维克觉得是出发前一团糟是让他忘了这么重要一个物件的主要原因。帕尼维克租用了两辆飞机才把自己的团队装下,奔赴奥古斯塔。帕尼维克没有照看行李,行李由他的生意伙伴克里斯-罗森(Chris Rosen)搭理。在给他的邻居打电话之后,帕尼维克最终确认球杆还放在家里。幸好,帕尼维克一早就来到了奥古斯塔,否则他还真没有时间找人帮他的忙。帕尼维克随后给老虎伍兹打了一个电话,请求他的私人飞机顺路去一趟帕尼维克在美国的家。

  老虎伍兹本人现在在棕榈海岸县,他同意帮好朋友这个忙。“我给他打电话,让他帮忙做一下。”帕尼维克说,“他听了电话之后笑了10分钟,接着他说:‘我会去做的。’这样一切事情都摆平了。”

  老虎伍兹当然不会向帕尼维克收运费的。事实上,老虎伍兹还欠着债呢。因为正是帕尼维克的介绍,老虎伍兹才与他的新婚妻子埃琳结识。埃琳以前曾为帕尼维克带过小孩。“我想我还是贷方呢。”帕尼维克说,“我还要出好几次事让他帮忙才扯得平。”

  今年奥古斯塔允许球员星期天带一个外人到球场打球。帕尼维克在球叙上拿的是别人的球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