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与来自韩国的崔京周同行18洞 尊尼获加球员手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7:40 新浪体育
与来自韩国的崔京周同行18洞尊尼获加球员手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随着亚洲高尔夫选手在国际顶级高尔夫赛事上崭露头角,韩国选手崔京周(Choi Kyung-ju)目前被视为亚洲最有机会赢得高尔夫大满贯冠军的人。迄今,他已经在美国、日本、欧洲赢得过胜利,还取得了两次亚巡赛胜利,分别是1999年韩国公开赛和2003年SK电讯公开赛。同时,KJ(这是他在巡回赛上的昵称)表现稳定,排名已经进入世界前30位。这位Johnnie Walker 2002年亚洲高尔夫先生正期待着今年4月21至24日首次在中国北京华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Johnnie Walker Classic 高尔夫球赛上亮相,和其他选手一决雌雄

  前9洞

  1.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打高尔夫的?

  我是从16岁开始学打高尔夫的。

  2.有没有哪位高尔夫英雄激励你开始打高尔夫呢?

  其实没有。

  3.除了高尔夫,你最欣赏的体育明星是哪一位?

  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

  4.你最喜欢的球场是哪一个?

  奥古斯塔球场(Augusta National),我认为那是世界上最有趣的高尔夫球场。

  5.你最喜欢的高尔夫竞技四人组搭档是谁?

  泰格-伍兹(Tiger Woods)、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

  6.-你希望别人怎样记住你?

  我希望大家知道,我是一个支持别人的人,稳定、不波动,总是有稳定发挥。

  7.如果你不是职业高尔夫选手,你会从事什么事业呢?

  我想我也许会成为商人。

  8.你最不希望丢失的球杆是哪一支?

  7号铁杆。

  9.你的成功靠的是练习还是天赋?

  我想是练习。我认为要如果想取得成功,必须勤奋,不懈努力。

  后9洞

  10.你认为一个职业高尔夫选手最重要的技能是什么?

  我认为应该是触球。

  11.在你成为优秀高尔夫选手的职业道路上,经历了哪些主要的逆境和困难?

  主要的困难是各国不同的语言、文化和饮食。

  12.除了高尔夫,你平时如何放松自己?

  我喜欢和我的三个孩子玩耍,跟他们在一起最让我觉得非常轻松。

  13. 除了韩国,你最喜欢去哪个亚洲国家参加比赛?

  中国

  14.你常常旅行,在飞机上你最希望谁坐在你的身边呢?为什么?

  我太太,我可以跟她聊天,很放松。有倦意的时候不必担心自己有多难看… 无论发生任何事情,我太太会替我挡着。

  15.在你高尔夫运动生涯里,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成为第一个赢得大满贯赛事的亚洲人。

  16.你认为历史上最好的高尔夫选手是哪一位?为什么?

  阿诺德-帕尔玛(Arnold Palmer)。人们至今还喜爱他,大家都尊敬他。这是金钱无法买到的。

  17.你最奢侈的享受是什么?

  真的没有,我总是尽量把钱花在最需要的东西上。

  18.你职业生涯的高潮是哪场比赛?

  1999年获得麒麟公开赛冠军。

  奖金总额高达125万英镑的 Johnnie Walker Classic高尔夫球赛今年将第一次在中国举办,一些世界顶尖的高尔夫选手都将从世界各地云集北京。除了崔京周,参加这项亚洲顶级高尔夫赛事的还有世界排名第三的南非选手厄尼-埃尔斯(Ernie Els)、雷铁夫-古森(Retief Goosen)、西班牙现世界排名第六的塞尔吉奥-加西亚 (Sergio Garcia)、澳大利亚的亚当-斯科特 (Adam Scott)、卫冕冠军、西班牙的米盖尔-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英格兰的尼克-法尔多(Nick Fald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