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Taylormade R510TP开球杆 为巡回赛铸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9:10 新浪体育
[球具]TaylormadeR510TP开球杆为巡回赛铸就

R510 TP开球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TaylorMade 根据职业球手的意见不断优化球具设计,在此基础上制造出性能更出众的球杆。比如,很受欢迎的R510 TP (Tour Preferred)就是根据职业球手的需要对原来的R510开球杆进行了改进的衍生型号。

  “我们总是乐于倾听职业球手对球杆提出意见或者建议。”TaylorMade的全球品牌副负责人Sean Toulon说道,“R510 TP根据过去PGA巡回赛的实战结果进行了改进,并继续观
察它在PGA巡回赛上的表现。我们很乐于将这款精心打造的球杆推向所有球手。职业球手在PGA巡回赛上使用R510 TP球杆赢得了多场比赛。可以这样说,这些球杆完全为巡回赛铸就——它的完善意见源自世界优秀球手,最终又回归大众,成为广大球手的利器。”

  R510 TP杆头容积为390cc,比R510大60cc。像R510一样,R510 TP的杆面更靠后,而重心更前移,加之内部配重,垂直传动效果(vertical gear effect)十分显著。另外,R510 TP的杆头外观更加传统。另外,R510 TP开球杆比其他R50系列的开球杆拥有更大的杆面面积,能击出更高的弹道和保持很低的自旋,获得理想的飞行距离。Sean Toulon说:“R510 TP的重心位于杆面两毫米以下,可以获得高弹道低自旋的发球状况,击出最大距离。”

  R510 TP开球杆综合了TaylorMade R500系列开球杆的多项创新技术,包括Inverted Cone Technology,即使击球没有击中甜蜜点正中,也可最大限度地提高射程。此外,还有可调式配重(Tuned Weight Cartridge),借以调整出杆头和杆身的最佳平衡点和触感。

  对于技术高的球手来说,R510 TP杆头速度可以超过每小时95英里,配有采用Triax技术的碳纤维杆身,杆身强度有柔和、标准和硬三种。杆身上面镶有红色和银色的条纹。Triax技术是一种制造技术,将碳纤维以蜂巢状的结构编织起来,优化杆身的韧性和扭矩,从而增大球杆的坚韧度,提高击球的精确性。另外,这种球杆配有Golf Pride Tour Velvet握把。

  R510 TP开球杆提供右手球杆,杆面倾角有7.5°、8.5°、9.5°和10.5°几种;左手球杆杆面倾角只有9.0°。趾部的TP和双旗代表可靠、高性能和巧夺天工的设计水准。建议零售价为:每支699美元。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球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