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72洞精彩小鸟球收杆 马德拉岛公开赛德克森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8:37 新浪体育
72洞精彩小鸟球收杆马德拉岛公开赛德克森夺冠
德克森夺冠(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荷兰选手德克森(Robert-Jan Derksen)72洞拿下精彩的15英尺小鸟推,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当地时间星期日赢得马德拉岛公开赛。德克森总成绩为275杆(67-70-71-67),低于标准杆13杆。

  南非选手麦克拉蒂(Andrew McLardy,70杆)和苏格兰选手加里-奥尔(Gary Orr,69杆)落后两杆,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第二位。爱尔兰选手大卫-辛吉斯再落后一
杆,以278杆(69-66-74-69),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第三位。

  这是德克森在欧巡赛的第二个冠军,此前他曾出奇地赢得2003年迪拜沙漠精英赛。不过这个冠军为荷兰人带来的奖金并不多,只有10万欧元。

  德克森开始本轮比赛的时候,落后麦克拉蒂一杆,与加里-奥尔平手,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当他达到最后一轮18洞发球台的时候,荷兰人与加里-奥尔平手,位于领先榜首位,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2杆。

  31岁的荷兰人顶住压力,终于在这一洞射中小鸟,避免了延长赛的出现。而他也成为荷兰历史上第一个在欧巡赛上拿下超过一个冠军的选手。“十分明显,我对取胜非常开心。”德克森笑着说,“我18洞的小鸟非常精彩,为我夺得了冠军。我打了那洞的时候,与加里-奥尔平手,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会吃下柏忌。过去八年来,我年年都到了马德拉,我喜欢这个地方。”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德拉岛公开赛新闻 全部德克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