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名人赛红字收场 摩尔英国公开赛后将转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16 新浪体育
美国名人赛红字收场摩尔英国公开赛后将转职业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赖安-摩尔(Ryan Moore)在美国名人赛上取得业余选手最好成绩,不过他却不满意。因为这个大学生野心勃勃,壮志凌云。

  “这个成绩真的很好。对我来说太重要了。这也是传统的重要组成部分。”22岁的赖安-摩尔最后一轮坐云霄飞车,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这也是他本周第三轮低于标准杆。赖安-摩尔四轮总成绩为287杆(71-71-75-70),低于标准杆1杆,在第二次参赛的情况下
获得并列13名。赖安-摩尔打败了卢克-李斯特,美国业余锦标赛亚军。赖安-摩尔领先20岁的卢克-李斯特7杆之多。

  去年凯西-惠特伯格(Casey Wittenberg)也获得并列13名,拿到业余选手最好成绩。赖安-摩尔认为他已经完成了两个目标之一。他的另一个目标是要拿下美国名人赛冠军。“我真的想做什么?我想赢冠军。”赖安-摩尔说,“我已经以红字收杆。我真的很想达到这一目标,可是我还有走很长的道路。”

  赖安-摩尔表示2006年他重回奥古斯塔的时候,他将是职业身份。去年同时夺得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和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冠军,赖安-摩尔宣称在参加完英国公开赛之后,他就会转为职业选手。这意味着他不会卫冕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

  “就我本人而言,我已经达到了业余球员需要达到的一切。”赖安-摩尔说,“我已经得到了一切我想要的东西,没有必要重新回去比赛。明年夏天,我将着力拿下美巡赛参赛卡。”

  最终成绩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