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三十岁以前赢四件绿茄克 老虎伍兹刷新多项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22 新浪体育
三十岁以前赢四件绿茄克老虎伍兹刷新多项纪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职业生涯参赛172次(总的参加186次),老虎伍兹赢得第43个美巡赛冠军,他的其他数据也随之刷新。

  (1)老虎伍兹一共参加39场大满贯赛,其中前十名13次,第一9次。

  (2)老虎伍兹一共参加11次美国名人赛,赢4次(1997年,2001年,2002年和2005年)
,前十名6次(第一名:1997年,2001年,2002年和2005年;并列第八名:1998年;第五名:2000年)。

  (3)老虎伍兹现在与帕尔默平手,是历史上赢得美国名人赛次数第二多的选手,只落后尼克劳斯的6次。

  (4)以29岁3个月10天赢得第四个美国名人赛冠军,老虎伍兹成为历史上第一个30岁以前赢得如此多绿茄克的选手。尼克劳斯和阿诺-帕尔默赢得第四个美国名人赛冠军时,分别为:32岁2个月19天及34岁7个月2天。老虎伍兹在第11次参赛时,赢得第四个冠军,尼克劳斯和阿诺-帕尔默则分别为14次参赛时和10次参赛时。

  (5)第三轮65杆与老虎伍兹职业生涯最低杆持平,另外第二、第三轮131杆(66-65)也与他自己创造的名人赛纪录持平。

  (6)15年来,美国名人赛冠军皆诞生于最后一个组。老虎伍兹职业生涯在美国名人赛上一共拿到4,250,960美元。

  (7)老虎伍兹世界排名2005年第二次达到第一。拿到职业生涯最大一笔支票126万美元之后,老虎伍兹的总奖金达到3,686,090美元,超越维杰-辛格,只落后米克尔森,排在第二位。职业生涯总奖金48,829,826美元,老虎伍兹已经有七个赛季冠军数达到3个及以上。

  (8)在美巡赛上,老虎伍兹的延长赛纪录为7胜1负,其中大满贯纪录为2胜0负。2000年美国PGA锦标赛,老虎伍兹曾打败鲍勃-梅(Bob May)赢得冠军。

  (9)赢得第九个大满贯头衔,老虎伍兹在总排名上位于第三位。

  (10)赢得43个美巡赛冠军,老虎伍兹在总排名上位于第八位。

  (11)141次连续晋级,老虎伍兹不断地制造新纪录。

  (12)老虎伍兹四次取得美国名人赛54洞领先,四次都赢得了最终的冠军。

  最终成绩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全部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