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新品]Titleist 905T开球杆 埃尔斯的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的美国名人赛(US Masters)上,厄尼-埃尔斯(Ernie Els)使用了最新的Titleist 905开球杆。去年,恩尼-艾斯已经用Titleist 905系列球杆赢得了WMC美国运通锦标赛(WMC American Express),在后来的欧巡赛(European Tour)上也获得了冠军。

  Titleist 905开球杆具有创新特征,改善了发球角度和球的飞行性能。轻质的铝质杆颈将重新分布杆头重量,降低了重心,并使其贴近杆面,增大了甜蜜点。这种开球杆具有
椎形杆头,有两种型号——Titleist 905和905S,能够提高球速,精确命中目标。它的杆头容积为400cc,比其他Titleist发球杆大,但仍然保持了传统的方形杆面,一直深受球手喜爱。

  较之Titleist 983开球杆,905S开球杆具有较高的发球角度和更低的自旋,适合追求高性能而挥杆稳健的球手使用。它的杆面较陡,发球角度很低,Titleist 905开球杆适合挥杆速度快的球手使用。建议零售价:每支335英镑。

  (雨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球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