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赛在家歇着 麦克金尼西班牙为美国公开赛卖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8:59 新浪体育
大赛在家歇着麦克金尼西班牙为美国公开赛卖命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队员麦克金尼正在为美国公开赛努力,他希望本周在西班牙公开赛上能上一个台阶,离美国公开赛的距离近一步。

  要进入今年的美国公开赛,麦克金尼下月底必须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他现在的世界排名为64位。美国公开赛6月份在松树丛举行,其参赛的“淘汰线”将在5月30日决定,也就是在BMW锦标赛之后决定。西班牙公开赛冠军奖金36.8万美元,有可能帮助麦克金尼迈出一
大步。爱尔兰人在本周的比赛中世界排名最高,也是赛事的最大热门。

  “当美国名人赛、世界比洞赛和球员锦标赛举行之时,我都在家呆着,这非常伤害我。”麦克金尼说。爱尔兰人十分生气,因为亚洲的比赛世界排名积分很低。他在海南的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在马来西亚公开赛获得第四名,可是他的世界排名却没有获得多大提升。“今年的开局很好,可是同科林(-蒙哥玛利)一样,我们所参加的亚洲比赛,世界排名积分都不多,我们的积分增加真的很小。我已经获得一个第二名,一个第四名,和两个第11名,还没有退步。我必须阻挡世界排名下滑,直到BMW锦标赛。”

  当然,麦克金尼在西班牙公开赛上也不是完全没有对手。最近两周的欧巡赛冠军:葡萄牙公开赛冠军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和马德拉岛公开赛冠军德克森也会参加本周的比赛。另外一个强硬的角色是劳列,他曾在1999年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巡赛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