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富士精英赛韦伯沃德共领先 前冠军科尔成绩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34 新浪体育
富士精英赛韦伯沃德共领先前冠军科尔成绩平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富士精英赛的第一轮刚刚结束,目前保持领先的选手们成绩非常密集,并列第一的是两位选手,温迪-沃德和凯莉-韦伯,两人的成绩都是65杆。而并列第三的选手也有四名,温迪-都兰,马修,Mi Hyun Kim和尼科尔-派洛特。成绩也只落后一杆。

  澳大利亚老将凯莉-韦伯本轮打得非常振奋,从后九洞出发的她一开始就遭遇了一个柏忌,但正是这个柏忌让刚下场的她马上振奋起来,在保持两洞标准杆后,从第13洞起,韦
伯连续抓下了两个小鸟,接下来在第16洞她又抓下一个小鸟,以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进入前九之后,第一洞她就抓下小鸟,第四洞再抓小鸟,第六洞又抓下小鸟之后,第8,第9洞的最后两个小鸟,顺利让她以31杆半轮,整轮65杆的好成绩结束了本轮比赛,以相当的优势进入接下来的竞争中。而和她并列的美国选手温迪-沃德成绩也相当不错,前九出发的她则是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状态,在第一洞抓下小鸟之后,第三洞又抓到小鸟,第6,第7洞又抓两个小鸟,最后的第九洞抓下小鸟之后,她同样在前九的成绩是31杆。进入后九之后,温迪-沃德的势头不减,从第11洞开始连续抓下三个小鸟,原本成绩低到了低标准杆8杆,但第15洞的一个柏忌让她最终也没有实现单独领先的可能,最后和韦伯并列第一。

  索伦斯坦虽然没有参赛,但同胞姐妹的夏洛特却出现在赛场上,不过虽然是同胞姐妹,夏洛特却在本周的表现上完全没有索伦斯坦的威风,本轮除了唯一的一个小鸟之外,打下了四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最终以77杆的成绩结束单轮,被淘汰的命运似乎已经注定。

  而之前颇被看好的卫冕冠军克里斯蒂-科尔本轮只打出了72杆,本轮的表现非常沉闷,在第五洞遭遇了柏忌,第六洞吃下小鸟,其余都是标准杆。而有意思的是之前一直想要和科尔较劲的另一位美女选手娜塔莉-古尔比斯则同样在这一轮里打出了72杆,虽然都是平标准杆的成绩,两位金发美女可是经历了完全不同的过程,本土作战的古尔比斯在第一洞就成功抓鸟,之后三洞标准杆之后又是连续两个小鸟,成绩一度低到了低标准杆三杆,但一洞标准杆之后,古尔比斯开始遭遇噩梦,第8,第9洞两个柏忌结束前九,进入后九之后第12和第13洞又是连续两个柏忌,结果成绩高出了标准杆,幸运的是最后一洞关键的18洞,她再抓一个小鸟,终于保持了平标准杆,和对手一起并列进入下一轮。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