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小将西班牙公开赛大显身手 自言多亏卧室功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00 新华网

  新华网4月15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在西班牙高尔夫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史蒂文-奥哈拉处于领先地位。在记者采访时,奥哈拉承认,他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卧室功夫好。

  24岁的奥哈拉来自苏格兰。在西班牙公开赛的开始阶段,世界名将古斯塔夫森等人均不敌这位苏格兰小伙子。

  第二年参加职业高尔夫球大赛的奥哈拉透露,他每天要进行三个到四个小时的训练。他特地在卧室放置了反应速度极快的训练装置,增强了他的反应能力和球性。但是在饭店的大理石地板上,奥哈拉的卧室训练不得不停止下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