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默契配合中国组合获胜 张梁二将为亚洲队立战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26 新浪体育
默契配合中国组合获胜张梁二将为亚洲队立战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4月15日,14点30分,随着梁文冲在17洞果领推入的标准杆,张连伟/梁文冲以领先两洞一洞免打战胜日本的丸山茂树/深堀圭一郎组合,为亚洲联队在第二届朝王杯赛上取得第二分。

  今天的首轮比赛进行的是四人两球赛,早上10点48分,张连伟开出了本次比赛的第一个球,而后是日本选手深堀圭一郎站在了发球台上。张连伟第一杆顺利将球放在球道左侧
,而深堀圭一郎的球却下了球道右侧的沙坑。梁文冲第二杆将球攻上果领,距离洞口10码左右,而丸山茂树在沙坑中的救球并不顺利,白球停在果领前的小坡上,而深堀圭一郎的切杆并没有将球放在洞口,丸山茂树没有将保平标准杆,而张连伟将球推到洞口边上之后,中国组合为今天的比赛赢下了第一个洞。

  有了这个良好的开始,张连伟和梁文冲手风也开始顺起来,第二洞乘胜追击再下一程。随后的比赛双方进入焦灼状态,前9洞结束后,中国组合仍旧以2洞的优势领先。转入后九洞,丸山茂树开始发挥自己的威力,对张梁组合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一度将比分拉近。而张连伟和梁文冲依靠默契的配合,顶住了对手的攻击,并且在15洞抓住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洞,16和17洞在极其不利的情况下顶平对手,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赛后的见面会上,到场的国内记者对张连伟和梁文冲表示祝贺,而张梁二人则一再表示非常的开心。有记者问到面对丸山茂树这样强大的对手,获胜的关键是什么时,张连伟和梁文冲都表示,是彼此之间的默契配合在比赛中起了关键的作用。在首轮比赛中,除了中国组合是一路领先日本选手,亚洲其他组合在前面几洞都处于落后,张连伟说,在打完第6洞,看到只有自己这组领先时,心里有一些紧张,而完成9洞比赛之后,甚至都不敢再去看比赛的大记分榜,害怕队友的成绩影响了自己的表现。

  虽然比赛球场的果领从电视画面上看不是很理想,但是张连伟表示,实际在比赛中,对选手的发挥没有什么影响,场地的条件相当的不错,而且对于双方球员来说都是公平的。梁文冲也对果领的情况作出了肯定,他说走在果领上和看上去的情况并不相同,今天的比赛中,自己和张连伟基本没有超过2推的情况。

  这一场胜利是张连伟和梁文冲在两届朝王杯的比赛中取得连续的第四场胜利。此前泰国的马山/文洙-蓝吉组合为亚洲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分,而斯里洛/威拉沧贾第/马玛组合则先后负于了日本的川岸良兼/加濑秀树近藤智弘/谷口拓也。目前还有两组在比赛中,亚洲队和日本队以2比2战平。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王杯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