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连伟怕输不敢看积分榜 中国队赢二洞战胜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42 新浪体育
张连伟怕输不敢看积分榜中国队赢二洞战胜日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张连伟梁文冲不负众望,以赢2洞剩1洞战胜日本超强组合丸山茂树,继续着他们在朝王杯上的完胜记录,可是在比赛中途张连伟却说他不敢看积分榜,因为他太怕输了。

  今天张连伟为朝王杯开出了第一杆球,结果在第一洞,他们就以标准杆赢了丸山茂树与深堀圭一郎,为亚洲队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第二洞,他们又射中小鸟再下一城,领先
比赛2洞。接下来的比赛互有胜负,大家的差距拉开得并不大。

  打到第六洞,张连伟抽空看了一眼积分榜,他发现除了他们这一队之外,亚洲其他各队都落后。张连伟看得心惊胆寒,不得不将精力全部放在比赛中。“第六洞,我看了一眼积分榜,我见到只有我们这一组领先着比赛。”张连伟说,“但是接下来,亚洲有一组平了,我稍微安心了一下。可是这之后我不敢看积分榜了。要知道今年的情况与前年很不同,我真的很担心,我很害怕亚洲队会输。”第六洞,日本队射中一只小鸟,扳回一洞。

  比赛进行到15、16、17三洞越来越精彩,达到了高潮。15洞三杆洞,张梁组合射中一只小鸟,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两洞。日本队明显感到了压力。16洞,双方都打得很好,都以小鸟收杆。丸山茂树兴奋地举起拳头与队友深堀圭一郎碰了一碰,以示庆贺。的确,如果这一洞,日本队再不打平,他们就输了。可是丸山茂树与深堀圭一郎并没有高兴多久,就在17洞折戟。

  “当我们打到17洞的时候,我告诉梁文冲,我说我们可要加油,加油,不要犯一点错呀。”张连伟说,“因为我们现在处于领先位置,我们一定要赢这一场比赛。”

  17洞,双方都以平标准杆收杆,因为张连伟与梁文冲领先2洞,比赛到这里就结束了。“坦白说,我们在第一、二洞取得两杆优势的情况下,下半场感觉真的有压力。”张连伟说,“不过我们终于赢了,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张连伟与梁文冲已经在朝王杯中三度搭档,他们的纪录为三胜。“我们不只一次搭档。”张连伟说,“我们了解对方的风格,在比赛中,我们相互鼓励。”梁文冲也认为是这样:“我们多次合作,相互之间存在默契。”

  张连伟一直期待着在正式比赛中赢丸山茂树,这次能在队际比赛中取胜,他也很高兴。“能在以莱德杯形式的对际比赛中赢丸山茂树,我很高兴,然而我仍希望在正式的个人比赛中打败丸山茂树。”

  在张连伟与梁文冲击败丸山茂树与深堀圭一郎之前,马山与文洙蓝吉在16洞再赢一洞,以赢3洞剩2洞打败片山晋吴和神山隆志再为亚洲队增加一分。这样一来,人们普遍认为的日本两支超级强队全部落马。

  不过亚洲队方面,贾第马玛也没有打好,近藤智弘谷口拓也以赢5洞剩3洞为日本队赢得1分。而加濑秀树川岸良兼也以赢5洞剩4洞战胜了威拉沧和斯里洛。(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王杯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