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传统高球赛稳中阔步向前 第二轮克拉克领先六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51 新浪体育
传统高球赛稳中阔步向前第二轮克拉克领先六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五,达伦-克拉克为传统高球赛带来了一点亮色,然而那绝不是因为他黄色的裤子。

  达伦-克拉克连续第二天在港市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轮比赛之后,领先传统高球赛6杆之多。达伦-克拉克两轮成绩合计为130杆(65-65),低于标准杆12杆,这是他职业生涯36洞最好成绩。该成绩只比尼克劳斯1975年制造的纪录低一杆。该纪录,三年前米克
尔森
曾经打平过。达伦-克拉克36洞就领先6杆也与传统高球赛的纪录持平,1974年,约翰尼-米勒也在两轮结束后领先比赛6杆。事实上,这也是2000年NEC邀请赛老虎伍兹领先36洞7杆以来,美巡赛36洞的最大一次领先。以上两位球员最终都赢得了比赛的冠军。可是不幸的是,自从1994年的11次传统高球以来,只有一个36洞领先者最终赢得了冠军。

  世界排名17位,达伦-克拉克叼着雪茄,与人群轻松地开着玩笑。“我知道我喜欢这个球场。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回来的缘故。”达伦-克拉克说,“在一个你打起来舒服的球场上比赛,要比那些你打起来不舒服的球场上比赛,轻松得多。我在这里打比赛轻松惬意,打起比赛来很扎实。”

  达伦-克拉克看上去真的很轻松。当大多数球员在旋风下杆数飚升的时候,他却在向前移动。首轮领先者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昨天抓下11只小鸟,打出精彩的62杆,可是本轮他却只打出74杆,结果与帕特里克-社汉(Patrick Sheehan)平手,以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二位。法国选手拉维第二轮的成绩为74杆,总成绩138杆(64-74),落后8杆,位于单独第四位。总体来说,港市星期五的成绩要比星期四普遍高一杆,尽管阳光将各个角落都穿透了。

  “上路的时候,一些人说这真是一个好天。”帕特里克-社汉说,“我也认为今天的天气非常好,可是要说打球,那就不是容易的一天。”

  干燥、煦暖的一天是美巡赛少有的好日子。可是这样的日照却令港市的小果岭更加难以接近。“我还在想自己是否能保平标准杆,后者打出更好。在今天那就是好成绩了。”皮特-罗纳德有望取得这样的成绩,当他还有六洞待打的时候,成绩达到了-10。可是最后六洞,澳大利亚人却吃下了五个柏忌。“比赛真不给我便利。”

  达伦-克拉克今天从后九洞开球,比赛的中段他拿下了六只小鸟。他在15洞拿下一个20英尺小鸟推,在16洞又拿下一个25英尺小鸟推。接下来,他的铁杆掌控了大局,他在第18洞、1洞和2洞的推杆都在3英尺之内。“我喜欢那些轻扣入内的小鸟球。” 达伦-克拉克称,当小鸟持续飞入囊中的时候,他的策略越来越积极。“当我觉得挥杆流畅的时候,我觉得很舒服,我持续地攻击旗杆。”

  五届冠军拉夫三世本轮的成绩为70杆,他也进入了前十名,位于139杆,并列第五的大组中。与他平手的还有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

  今天的淘汰线出现,76名选手获得晋级。淘汰线为147杆,高于标准杆5杆。这个杆数也是美巡赛今年最高的淘汰线。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统高球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