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传统高球赛罗纳德再夺领先 拉夫三世睥睨第六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26 新浪体育
传统高球赛罗纳德再夺领先拉夫三世睥睨第六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六,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再次获得传统高球赛领先位置。他在这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反过来领先第二轮领先者达伦-克拉克一杆。五届传统高球赛冠军拉夫三世也不遑多让,打出69杆后位于第四位。

  37岁的澳大利亚球员皮特-罗纳德正在追寻他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经过三轮之后,他的总成绩为202杆(62-74-66),低于标准杆11杆。达伦-克拉克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
2杆,落后皮特-罗纳德一杆,位置掉到第二位。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打出68杆之后,以207杆(70-69-68),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第三位。而位于第四位的拉夫三世也已经落后有6杆之多,总成绩208杆(69-70-69)。

  皮特-罗纳德去年在澳大利亚巡回赛上表现十分突出,曾连续两周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澳大利亚PGA锦标赛。这次皮特-罗纳德54洞领先也是他四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在美巡赛上领先。对于这样一个新位置,澳大利亚人还真有点陌生。“按照理论,这并没有什么不同。”皮特-罗纳德说,“我会按惯常一样去做。”

  达伦-克拉克经过36洞之后,打出120杆,低于标准杆12杆,取得6杆领先。可是在7个洞里,他就吃下4个柏忌,将领先给丢掉了。在前五洞,皮特-罗纳德射中三只小鸟,这样一来,两人在领先榜首位战平。

  虽然10洞、11洞,北爱尔兰人再抓两只小鸟,又取得两杆领先,可接下来的两个柏忌,又把他送到了澳大利亚人后边。最为关键的一洞应该是15洞。在果岭上,皮特-罗纳德拿下长达55英尺的小鸟推,而达伦-克拉克50英尺的推杆却过了旗杆6英尺。“如果你让球员选择三天以来,哪一天他们愿意打得好,哪一天他们愿意打得不那么好?”达伦-克拉克在美巡赛的最近一个冠军是2003年NEC邀请赛,他说,“我宁愿选择今天打得不那么好。”

  在现在的领先榜来看,明天达伦-克拉克和皮特-罗纳德将发生激烈的争夺。可是我们也不应该忘记位于第四位的拉夫三世,这位选手在港市已经五夺冠军,现在落后领先者6杆。6杆的差距的确有点大,可是去年辛克克服9杆之差距,最终赢得了传统高球赛,创下了美巡赛的新历史。“任何一个像这样又坚实有快速的果岭,你都可能从后追起赢得冠军。”罗德-帕姆林说。

  传统高球赛第三轮十分难,平均杆数为73.329杆,这是有1983年有历史纪录以来,最难的第三轮成绩。此前最难的第三轮出现在1983年,为72.514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巡赛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