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富士精英赛沃德终成正果 前五之内四名新星闪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富士精英赛,墨西哥选手奥查娅没有将崛起进行到底,而冠军奖杯最终如愿落在了三轮都保持领先的温迪-沃德手上,最后一轮她打出了67杆,而三轮总成绩200杆,领先了排名第二的奥查娅两杆。

  除了冠军是32岁的LPGA老将之外,排进前五的都是年轻选手,奥查娅只有23岁,2003年刚刚走上LPGA,而以203杆并列第三的韩国选手安诗璇只有20岁,是去年LPGA的新人,和
她并列的保拉-克里默更是去年LPGA资格学校刚刚毕业的状元秀,今年刚刚走上LPGA。而以204杆单独排在第五的甚至是一名还没有转为职业的业余选手In-Bee Park。新人们的疯狂涌现,让LPGA增加了不少活力的同时,也让老将们添了不少的压力。

  不过其实这一轮,给温迪-沃德带来夺冠竞争压力的,其实并没有什么人。进入最后的决赛轮,她打得更加沉稳,比起前两轮各有一个柏忌,这一轮她几乎没有失误,第二洞抓第一只小鸟,第六洞又抓小鸟,第九洞抓小鸟后进入了后九,后九在第12和第16洞的两个小鸟让她平稳夺冠。而昨天打出全场最低成绩的奥查娅在前三洞保持沉默之后,从第四洞开始连续抓下三个小鸟,然后两洞标准杆,第九洞开始再连续三个小鸟,但从12洞开始,她又陷入了四洞的沉默,16洞的最后一个小鸟,她本轮打出了65杆,落后两杆排在了第二。

  这一轮打出了全场最好成绩的是韩国女生安诗璇,成绩也是63杆,小女生最后一轮发挥非常神勇,从第五洞开始一路抓了六个小鸟,几乎震惊全场,然后第12,15和17洞再抓三个小鸟,成功将自己的排名提进前五。

  第一轮曾经与冠军沃德并列领先的老将凯莉-韦伯在后两轮分别打出71和73杆的成绩最后并列在第16位上。卫冕冠军科尔三轮成绩分别是72,71,72杆,最后一轮抓下三个小鸟也吃了三个柏忌,最后仅仅排在了第55位上。一直对冠军虎视眈眈的本地选手纳塔莉-古尔比斯虽然最后超越了科尔,但距离夺冠,道路却依然漫长,最后只以210杆的成绩排在了第23位。(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PGA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