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没有辜负谢敏男外卡 四球员朝王杯所获分数过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8:09 新浪体育
没有辜负谢敏男外卡四球员朝王杯所获分数过半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本届朝王杯,谢敏男给四位选手发出了外卡:张连伟梁文冲乔赫和斯里洛。这四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都表现优秀,所赢分数至少都有一半。

  其中张连伟表现最为优异,赢得了所参加比赛的3分,梁文冲和威拉沧则赢2分,而乔赫赢了1.5分。四名选手总共加起来赢得了8.5分,占总分数14.5分的58.62%。其中中国两名选手所赢分数占了34.48%,是相当惊人的。

  另外顶替韩国选手韦昌秀参赛的菲律宾选手奎伊也没有让人太失望。他赢得了星期天的单人对决赛,另外还平了两局,总共获得2分。奎伊也是推出本届比赛制胜性一推的选手。

  首轮成绩 次轮成绩 决赛成绩

  浏览朝王杯专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王杯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