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加冕绿夹克不到一刻钟 老虎越发平庸论调蜂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8:19 东方体育日报

  绿夹克加身还不到一刻钟,伍兹便听到了批评的声音。美国CBS体育评论员瓦德金说道:“唔,这是个不错的小鸟球,可惜仔细看来,挥杆仍然存在着不少问题。”

  老虎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正忙着开香槟,并没有听到这话,不过自有好事者一字不漏地转给他。“我可真气炸了肚子,这些家伙只会在电视上指手画脚,其实对高尔夫根本一窍不通。”哈尼当即破口大骂,连伍兹频使眼色都没用。他自觉已忍了足足两年,终于在奥
古斯塔功德圆满,没料到还是遭人非议。

  “他们肯定连球杆都没摸过,却有脸做什么分析员。”在愤愤不平地抱怨了一大堆之后,挥杆教练下了这个结论。不管这样说公正与否,至少瓦德金的评论得到了部分球迷的拥护。

  “我们都希望看到以前那个老虎,一骑绝尘,难以逾越,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似乎随便来个无名小卒都可以打败他。”前活塞助理教练,现在的鹰队主帅伍德森特地来到奥古斯塔,目的就是为伍兹加油。他认识包括四大巨头在内的不少高尔夫名将,偏偏没见过迪玛科。因此看到老虎左突右冲,仍没能在正赛中击败迪玛科,这名NBA教头很有些不满。

  相比于以前的老虎,现在的伍兹过于温和。这一切全拜哈尼“从起挥到收杆都必须平稳”的战术思想所赐,因此,在伍兹颗粒未收的两年大满贯荒中,这名挥杆教练成了罪魁祸首。每当提起他的时候,人们并不叫他的名字,而是用“那个将老虎带入歧途的人”来替代。

  好在周日晚的冠军晚宴弥补了一切,伍兹特地举杯,感谢哈尼的辛勤工作,并表示要和他一直合作下去。“你是我最好的挥杆教练,是你帮我打开了高尔夫球世界的另一扇窗。”伍兹说道。

  对此,哈尼心满意足,他说:“我非常满意,就好像得到冠军的人是我。走到这个星期,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这些年来,我承担了很多压力。当老虎打得好的时候,我知道这是他自己努力的成果;当他打得差的时候,那就全是我的错。幸亏老虎是个聪明的学生,总是成绩好的时候多,我相信从今往后,我的错还会越来越少。”

  真的是这样吗?未必,至少《奥古斯塔信息报》高尔夫球作家唐纳德不这么认为,他写道:“令人悲哀的事实在于,在平庸的挥杆教练的指导下,老虎也变得越来越平庸。如果人人都只是守住自己的一块田地,那么到奥古斯塔来还有什么意义呢?”

  (斯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