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风华绝代斯科特技压群雄 63破华彬纪录一路飘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2:45 新浪体育
风华绝代斯科特技压群雄63破华彬纪录一路飘红
斯科特开门红(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美巡赛上没赢够,澳大利亚小帅哥斯科特转战欧巡赛。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小虎鲨”在JWC北京精英赛第一轮就开门惊艳,破了华彬庄园的球场纪录。

  昨天是大风的一天,最高风速达到了每小时33英里,可是尼桑公开赛冠军斯科特就无一丝退缩,在10洞里抓住3只小鸟领先首日的比赛。今天比赛恢复后,澳大利亚人就开始发威,在第二、第三两洞连续射中两只小鸟,将成绩推向了-5。然而更威猛的还是收尾的三洞
,他以小鸟-老鹰-小鸟收杆。最后的一洞,斯科特的切杆相当精妙,小球一下子就钻进了洞里。斯科特成为了会馆领先者,他领先同组球员加西亚4杆之多。要知道西班牙小将可是到现在名次第二高的选手。

  “今天我起来得太早,4点30分就起来了。”斯科特说,“现在我可要去睡觉了。”斯科特没有进媒体中心接受采访,可他也匆匆地评论一下本轮的比赛。“我昨天打得很好,今天我保持着这种节奏。其实加西亚和我都打得不错,不过我将球击得更近一些,这让一切变得不同。”

  此前,华彬庄园的18洞纪录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今天北京的天气好转,阳光普照,风也小了,应该是一个能制造好成绩的天气。尽管如此,斯科特的这一轮仍值得歌颂。澳大利亚人本轮一共拿下7只小鸟1只老鹰,没有柏忌出现。

  已经完成比赛的选手中,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在所有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暂时位于并列第三名。另外梁文冲也完成了比赛,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科特新闻 全部华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