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华彬庄园一天获两项大奖 亚巡赛和欧巡赛中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是期待已久的Johnnie Walker Classic高尔夫球赛开杆的喜庆日子。今天,沉浸在无限喜悦之中的华彬庄园再添喜事,一连荣获2004年亚巡赛最佳比赛球场和Johnnie Walker Classic高尔夫球赛突出贡献奖等两项大奖。

  为迎接Johnnie Walker Classic高尔夫球赛第一次移师中国大陆的到来,华彬庄园举办了多次员工英语培训,并对大赛接待进行细化分解,安排到位。酒店服务引进英国的“
金钥匙”服务,贴近宾客需求。投入1000多万人民币,加紧对球道草坪、果岭、沙坑进行修补和维护,确保大赛期间草坪的良好状态。

  在颁奖仪式上,亚巡赛总裁马丁(Louis Martin)将“突出贡献奖”颁发给了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感谢华彬庄园会员、员工对本次大赛的顶力支持。

  随后,马丁总裁将2004年“亚巡赛最佳比赛球场奖”颁发给华彬庄园外籍总经理BOB先生。

  这一奖项是由参加2004年亚巡赛的选手以无记名的方式投票产生的。华彬庄园何以得到众多高球选手的追捧?在随后央视五套记者的采访中,马丁先生道出了其中的缘由。去年在华彬庄园举行的大众大师杯上,庄园顶级的球场、专业的服务给他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他们认为华彬庄园获得此奖当之无愧。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