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JWC高尔夫赛古森回天无力 斯科特三轮领先五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30 新浪体育
JWC高尔夫赛古森回天无力斯科特三轮领先五杆
斯科特夺冠在望(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小帅哥亚当-斯科特没能打破埃尔斯在2003年JWC精英赛上创造的54洞纪录,低于标准杆23杆,可是澳大利亚人三轮的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仍让他立于不败之地,有可能成为埃尔斯2003年以来,JWC精英赛第一个从头领先到尾,完胜的选手。

  斯科特在华彬庄园第18洞吃下一个双柏忌,结果第三轮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收杆。三轮下来,斯科特的总成绩为198杆(63-66-69),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JWC精英赛5杆之
多。斯科特最近所赢得的四个美巡赛冠军,除了尼桑公开赛因为天气缘故被迫缩短为36洞外,其余的三个冠军全部是在54洞领先位置上取得的。这次比赛,澳大利亚人领先如此多,看来冠军的归属已经没有悬念了。

  现在位于第二位的有三位选手,最大牌的当然是世界排名第五位的古森。他第二轮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古森三轮成绩为203杆(68-67-68),低于标准杆13杆。另外两位是前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和欧洲传统高球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加里-卢斯纳克(Gary Rusnak)和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五位。斯科特没有忽视古森的能力,他说:“古森已经在向前进攻,此时此科,他是一个危险人物。”古森最近赢得的巡回锦标赛就是在第三轮的落后的情况下,反超老虎伍兹夺冠的。

  亚当-斯科特在星期六比赛中断后,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9杆。恢复比赛后,他的抓鸟能力减弱,一直到17洞三杆洞才抓住第一只小鸟,将成绩推向低于标准杆20杆。可是第18洞,澳大利亚人就遭遇到大麻烦,他在这一洞吃下一个双柏忌,结果成绩回落到低于标准杆18杆。与他同组的加里-卢斯纳克也在这一洞遭遇麻烦,吃下一个柏忌,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收杆,位置再次下挫。

  亚洲第一贾第在第三轮表现十分突出,13到17洞,他连续抓鸟五只。这一轮泰国人总共射鸟九只,吃柏忌一个,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收杆。贾第三轮的总成绩为206杆(70-72-64),低于标准杆10杆,名次上升到并列12位。

  世界第三埃尔斯在最后一洞吃下柏忌,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为207杆(71-67-69),低于标准杆9杆,与崔京周、蒙格玛利等平手。中国台北选手林文科也在他们的行列。林文科也是所有中国选手中位置最高的。张连伟212杆,与陈元车一起位于并列50位。梁文冲213杆,位于并列56位。汪德昌216杆,位于并列68位。

  浏览详细成绩 浏览JWC北京赛专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JWC北京赛新闻 全部斯科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