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风再起影响球员发挥 斯科特庆幸保持5杆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3:31 新浪体育
大风再起影响球员发挥斯科特庆幸保持5杆优势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华彬高尔夫球场,今天早上刮起了大风。JWC北京高尔夫球赛今天早上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斯科特第18洞吞了一个双柏忌之后,依然保持5杆的优势进入第四轮的比赛。

  斯科特昨天打完了第三轮的11洞,成绩为-19杆,今天早上完成7洞。斯科特前五洞都只打平标准杆,第17洞抓了一只小鸟球,第十八洞却意外地吞了一记双柏忌。“五杆的优势还不错,但是最后一洞我一下子丢了两杆,很遗憾。”斯科特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今天球场的风也给斯科特造成困难,但是他更感慨的是果岭上的表现。“推杆力道掌握不好,让我在今天的比赛中丢了许多小鸟球机会。”斯科特总结说。

  球场刮起风之后,给上果岭的这一杆带来麻烦。许多球员都无法将球送到旗杆附近,抓小鸟球的机会变小。对于这种情况,斯科特早有了准备,他打算按照周四参赛计划打球。因为在周四比赛暂停之前(斯科特打完10洞),斯科特就抓了三只小鸟。

  今天中午12点35分,斯科特作为冠军组,与落后五杆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和瑞典球员斯特森从第一洞出发。目前比赛还在进行中。(刀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科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