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强手云集JWC北京赛 五名中国选手成绩均不够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7:54 新浪体育
强手云集JWC北京赛五名中国选手成绩均不够理想
张连伟后劲不足(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三名中国台北选手,两个中国大陆选手,构成了JWC北京赛强将如云上小小的中国一片天。结局并不能够令人满意。但除了努力,记忆和学习,我们没有别的出路。

  成绩最好的是来自中国台北的老将汪德昌,284杆,并列第38,刚好排在了76个进入决赛的选手中间,本轮他打得不错,成绩69杆,第一洞他抓下小鸟,然后两洞之后遭遇第一个柏忌,第六洞再抓一个小鸟,第八洞又抓一个小鸟,以34杆的成绩进入后九,第十洞再次
开门红的抓下一鸟,第13洞抓到了本轮的最后一个小鸟,第17洞的一个柏忌让老将的成绩回落一杆。69杆的成绩让前两轮全部前七的老将成功将名次向前推了一把。

  落后一杆并列第48的中国选手有来自中国台北的林文科,虽然他原本可以打得更好,但最后一轮的78杆让他最终只能扼腕哀叹,前三轮成绩分别是71,70和66杆,而最后一轮林文科似乎从一开始就无法进入状态,一开始的第二洞五杆洞就先遭遇了一个双柏忌,两洞过后又遭遇了一个柏忌,第7洞又打出一个柏忌,第8洞勉强抓到一个小鸟,但第九洞又是一个柏忌,高标准杆4杆进入后九,但到了后九之后他也没能挽回上半轮的失利,连续六个标准杆,第16洞的五杆洞再次打出双柏忌,导致最后的四轮总成绩低了标准杆3杆。

  紧随林文科的是并列第53的中国大陆年轻选手梁文冲,这一轮他的成绩是73杆,先扬后抑的发挥也让不少人为他感到惋惜,梁文冲前九打得不错,第二洞抓鸟,之后第四洞第五洞先遇柏忌再抓小鸟,第七洞遭遇柏忌,然后第八洞第九洞连续两个小鸟,进入后九之后的梁文冲则开始打得沉闷起来,第12洞遭遇柏忌,第15洞开始又连续两个柏忌,原本应该打出低标准杆的一轮,最后也只能以高标准杆一杆收尾。

  最后成绩287杆的陈元车排在第57位,本轮打出三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和两个小鸟。而排在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最后一名的是张连伟,最后一轮的77杆,是他四天以来最差的成绩,第一洞开始遭遇柏忌,第二洞抓鸟之后,第六洞又遭遇柏忌,进入后九之后的第12洞遭遇柏忌,然后第15洞开始又连续打了两个柏忌,最后的第18洞他再次失误,打出柏忌,四轮289的成绩,让中国张排在了第63位。

  浏览最终成绩 浏览逐洞成绩 浏览JWC北京赛专题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JWC北京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