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童鼓励帮助11洞大逆转 斯科特夺冠之后谈感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9:31 新浪体育
球童鼓励帮助11洞大逆转斯科特夺冠之后谈感想
斯科特捧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帅哥斯科特在华彬庄园捧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五个欧巡赛冠军,也是他今年在获得美巡赛尼桑公开赛之后的又一个冠军。不过,不同于尼桑公开赛的是,斯科特本周是打完了72洞,一路领先赢得了冠军。捧起尊尼获加精英赛的奖杯,这位澳大利亚人兴奋不已。

  今天,斯科特面临前美国公开赛古森的追击。五杆的优势,到了第三洞就已经缩减
到了两杆。“因为大风,最近两天的比赛我打了许多洞。我发挥的不错。在对手追击的情况下,中途有一些困难,我坚持住了,成功了。我感到非常骄傲。”斯科特赛后称。

  第十洞,斯科特距离旗杆只有50码,但是却没有攻上果岭,吞下了柏忌球。站在第十一洞发球台上,斯科特与古森的差距只有一杆。“我的球童跟我说‘拿出你漂亮的挥杆出来看看’,我果真打好了。这是我关键的一洞。”接着,在12洞和13洞,斯科特都成功打出小鸟球,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斯科特在打完JWC高尔夫球精英赛之后,也表示非常喜欢华彬球场,但是唯一不足的是长草太短。今天球场刮起了风,增加球场的难度,只有15名球员打出了红字,以前几天一片红的局面大相径庭。斯科特认为球场第八洞最容易,第六洞因为果岭小加上风,所以最难打。

  JWC北京赛的冠军是斯科特职业生涯的第九个冠军,将获得欧巡赛两年的参赛资格。年仅24岁的斯科特成为了澳大利亚历史上赢得五个欧巡赛冠军的最年轻的球员。

  斯科特打完这站比赛之后,将不参加下周的BMW亚洲公开赛。(小莜)

  浏览最终成绩 浏览逐洞成绩 浏览JWC北京赛专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JWC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