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奥尔良精英赛转换战场 辛格连续二周寻求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乔-奥格利乌(Joe Ogilvie)星期三在球场上走动时,一直想着他的新球杆。

  “完成比赛之后,我在想是否该换一换3号铁和4号铁。我觉得杆面损坏太严重了。”乔-奥格利乌说这番话的时候,是指路易斯安那TPC球场漫长的那些洞。路易斯安那TPC球场将第一次举办新奥尔良精英赛。这个球场替换了尼克劳斯设计的英格兰角,在2004年春天才
对外开放。在打完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乔-奥格利乌说这个球场意味着低杆数不太可能出现了。“在英格兰角,68杆,69杆就是标准杆。”乔-奥格利乌去年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排在维杰-辛格后边,获得第二名。他说,“在这里,如果你打出68杆、69杆,你就能脱颖而出。这个球场真的非常非常难。”

  路易斯安那TPC球场由著名设计师皮特-戴主刀,建在一个平坦的、多沼泽的地区。美巡赛球员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和路意斯安那本地人凯利-吉普森(Kelly Gibson)协助皮特-戴完成了设计。球场总长度7300码,标准杆72杆,拥有五个人工湖,以及狭小的果岭。

  克里斯-迪玛科(Chris DiMarco)同乔-奥格利乌一样,也觉得这个球场非常难。美国名人赛亚军认为其中有几个洞对所有人都是一个考验。“有些三杆洞非常长,比如第九洞就是如此。” 迪玛科说,“对球员的要求十分高。”迪玛科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打出75杆,而乔-奥格利乌则打出73杆。

  可有一个人,却觉得这个球场没有太大的问题。他就是卫冕冠军维杰-辛格。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他的成绩为65杆。“这个球场非常好,对你的球技是一个提升。”维杰-辛格说,“我们必须好好应对它,习惯它。这里有好几个洞,你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落点。不过我想一到正式的比赛,大家就会准备好。”

  上一周成功卫冕休斯顿公开赛,维杰-辛格试图成为约翰尼-米勒以来第一个连续两周卫冕成功的选手。约翰尼-米勒曾在1974年和1975年,连续赢得凤凰城和图森的比赛。“我们还是等着星期天来再看吧。”维杰-辛格说。

  这个球场耗资3000万美元,其中60英亩都植树。这让球场融入到自然风光之中。“球场的风光让球场看上去已经有50到100年的历史。”俱乐部总经理说。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