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奥尔良精英赛中断推迟 迪玛科暂时领先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玛科新奥尔良精英赛遭遇美国名人赛类似的尴尬。他呆在领先榜首位,而比赛因为天气原因又要延迟。

  当今天比赛结束的时候,迪玛科完成了10洞,当日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2杆。迪马科领先詹姆士-迪斯克尔(James Driscoll)1杆,而第二轮领先者印度球王阿特瓦尔则以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第三位。

  迪玛科在美国名人赛星期日早晨打得非常好,结果他追上老虎伍兹,逼得当时世界第二的选手进入延长赛。“正如我在奥古斯塔上说的,星期天上午我所打得后九洞,没有一杆是坏杆。”迪玛科说,“可是一切东西看上去都走错了。好几个落点都很糟糕,另外我还拿不下推杆。最终,我只能以一个糟糕的杆数收杆。这种事情经常发生。这就是高尔夫。明天我会将注意力全部放到自己的比赛上,努力击好每一杆。”

  因为雷暴降临路易斯安那TPC球场,今天新奥尔良精英赛的发球时间推迟了五个小时。迪玛科说天气并没有影响他,因为比赛延迟期间他都呆在酒店。“因为我没有出去,所以我还好。”迪玛科说,“如果已经出门,那就有点惨了。因为人老是坐在那里,坐在那里,而我则在可以休息的地方呆着。”

  虽然比赛时间延迟五个小时,迪玛科前进的步伐却没有停止。美国人第一洞就抓住一只小鸟,接下来在第四洞他又拿下两只小鸟。第七、第八两洞,迪玛科再抓住两只小鸟,现在他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4杆。“很高兴,今天我打了10洞,这样明天我就可以省很多路了。”迪玛科说,“明天打26洞很好。”

  詹姆士-迪斯克尔是美巡赛新人,他11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8杆。“今天一切都走对了路。” 詹姆士-迪斯克尔说,“所有五杆洞我都抓下了小鸟。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不能再高兴了。”

  新奥尔良精英赛是今年18场美巡赛中第10场受天气影响的比赛。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