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巡赛连遇恶劣天气 意大利公开赛再度因雨延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34 新浪体育
欧巡赛连遇恶劣天气意大利公开赛再度因雨延误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最近似乎也受到了天气的刁难,两周前在北京,因为大风暂停,一周前在上海,因为暴雨暂停,这一周到了意大利,还是没躲过恶劣天气。这场电信意大利公开赛的第一轮就因为暴雨暂停,之后因为日照的关系,依然有部分选手没有能在第一天打完比赛。

  冈佐罗-费尔南兹在本轮打出了66杆,目前保持了单独的领先。而盖瑞-墨菲,巴德
利-德雷奇,西蒙-可汗和塞巴斯蒂安的成绩都是67杆,目前并列第二。当天下午的时候,暴雨袭击了赛场,而法国选手Francois Delamontagne则成为目前未结束比赛的选手当中排名最好的一位,打到14洞,成绩低于标准杆五杆,明天早上他才能继续打完比赛。

  冈佐罗-费尔南兹从后九出发,从第12洞开始连续打出两个小鸟,之后第15洞他又打出一个小鸟,而第18洞又成功把球打到果岭洞口大约三英尺的地方,抓下小鸟。“我过去几周都打得不错,不过结果总是让人不太满意,这个球场很难,而且对开球的准确性要求很高,我尽量做到集中精神,打好每一杆,不要想结果的事。结果我打得不错,对这一轮的结果,我感到很满意。”

  意大利业余选手Edoardo Molinari本轮打出了68杆,和Marcel Siem还有1999年冠军迪安-罗伯逊一起以68杆并列第七。卫冕冠军麦克道尔本轮打出四个小鸟两个柏忌,本轮成绩70杆。(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