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遇瓢泼大雨次轮成绩不算 索伦斯坦周末继续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00 新浪体育
遇瓢泼大雨次轮成绩不算索伦斯坦周末继续挑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会留到周末,陪着她一起留到周末的还有所有其他的参赛选手。米查罗布登公开赛,周五的一场瓢泼大雨把大家全部留到了周末。第一轮打出艰难一轮,同样面对晋级危机和六联冠渴望的索伦斯坦的第二轮将在周六举行,LPGA规则官员吉姆-海利说第二轮将在周六举行,而剩下的36洞会在周日打完。“球场目前的状况不能打,”海利说,“我们觉得,为了公平起见,今天全部球员都不算成绩,周六全部重新开始。”

  从周五早上的时候雨就开始下了起来,不过当第一轮开始打的时候,海利说球场的状态还可以,不过不久之后,球道和开球台就迅速被水浸透,开始积水。当中午全部比赛被迫停止的时候,海利说降雨超过了半英寸,而且雨势可能不会减少。不过天气预报说周末将是好天气。

  “这很让人郁闷,不过我们能怎么样呢?”今天打了几洞,单轮低标准杆一杆,为数不多能在今天打出低标准杆成绩的选手之一纳塔莉-古尔比斯必须面对自己本轮成绩被取消的局面,“不算这一轮我的成绩也还可以,那就把今天忘掉,从明天重新开始吧。”

  在第一轮打出76杆之后,索伦斯坦要面对的是自己的晋级,暂时忘掉自己想要争取的突破历史,成为LPGA第一个六连冠的选手。“我只想向前看,” 索伦斯坦说,目前落后领先的选手们多打九杆,“我必须在接下来的三天打得很好,我知道我能做到。”

  相比过去,她之前最高的成绩是2002年的英国公开赛,第二轮高标准杆五杆,而当时也是她最后一次被淘汰。去年的纳比斯科上她也在第二轮打出过76杆。这也是她2000年罗彻斯特国际高球赛之后最差的首轮成绩,“对于这么一轮我没什么好说,我以为我打得不错,但事情就是不顺。”

  而对于索伦斯坦的坏成绩,领先的妮尔斯马克的反应却和大部分球员一样,“谢谢老天,让我们知道了她不是神。”

  莱塔-林德利说,“哪怕明天天气很恶劣,如果她打出一轮好成绩,我都不会感到惊讶。这只是第一轮,接下来什么都可能发生。无论什么情况,我都认为她是个一流的选手。”

  不过目前的大雨让所有的选手都只等等待,“我可能会在酒店里休息休息,也许看部电影吧,不会干太多其他的事情,今天早点睡,明天还要早起。” 今天打了六洞,成绩高标准杆的MOIRA DUNN看着自己的成绩被抹去的时候,轻松地说。而周六的比赛结束后,排在前70名的选手将留在最后的周日。(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伦斯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