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伦斯坦崛起晋级 米查罗布赛战科尔挑战六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米查罗布登公开赛,一天的暴雨暂停之后,周六,第二轮的比赛正常进行。首轮领先的黑马们在这一轮逐渐落后,而目前单独领先的选手是克里斯蒂-科尔,两轮成绩都是68杆,目前以136杆的成绩单独领先。

  28岁的克里斯蒂今年的表现相当不错,出战六次,四次都进入了前十名。2004年赢得三个冠军的她目前仍然在为本赛季的第一胜而努力。本轮后九出发的她在第11洞就抓下小
鸟,之后两洞标准杆,第14洞又开始连续打出两个小鸟,第16洞遭遇一个柏忌,第18洞又打出小鸟,进入前九之后,从第二洞开始她连续抓下两个小鸟,不过之后她的攻势就开始平缓,甚至遇到一点麻烦,在第5洞和第8洞遭遇两个柏忌之后,她本轮的成绩68杆,顺利让她实现了单独的领先。

  索伦斯坦并没有让人们失望,她打出了本轮的单轮最低成绩67杆,目前两轮成绩143杆,高标准杆一杆,已无晋级之忧。不过落后领先的克里斯蒂7杆,如果索伦斯坦想要夺冠,接下来的两轮成绩就一定要打得非常好。对索伦斯坦来说,本轮至关重要,除了能否实现LPGA第一个六连冠之外,更重要的是,第一轮打出76杆的她能否走上决赛。索伦斯坦依然并不是一开始就进入状态,从第一洞开始,她就连续打出标准杆,沉寂了10洞之后,第11洞开始,索伦斯坦开始抓下本轮第一个小鸟,之后第12洞又连续抓下一个。一洞标准杆之后第14洞开始又是连续两个小鸟。然后三个标准杆结束了本轮。在今天大部分选手成绩都不够理想的情况下,顺利晋级。“我需要再多几个小鸟,我想如果我顺利进入领先选手榜的话,那一定会刺激我继续努力。”

  “我还是很乐观,但我知道我需要更好的成绩。” 索伦斯坦之前的59场胜利里,19场是后起夺冠,其中包括了今年三个冠军中的两个,万事达精英赛的时候他从落后三杆进入决赛,结果两杆之差战胜科尔夺冠。Safeway国际高球赛上她还剩下三洞的时候落后四杆,结果成功进入延长赛,赢了最后的冠军。“我觉得我状态还不错,所以我并不是特别担心。”

  最后两轮的比赛都将在周日举行。因为大雨的原因,四轮的比赛被迫压缩在三天结束。(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查罗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