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首站商学院院际赛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4:06 新浪体育
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首站商学院院际赛告捷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4月27-29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主办的"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2005商学院院际赛"在美丽的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俱乐部胜利收杆。

  本次赛事秉承以球会友的传统,邀请了香港科技大学、北大、上海复旦、新加坡国立、中欧国际、长江商学院等十余所亚太地区商学院的百余名EMBA学员参加,无论是球员素质、还是赛事水准,本次赛事可称得上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高球盛会。作为"华商名人业余高尔
夫系列赛"在2005年的首场比赛,其精彩程度更是不言而喻。28日清晨六时五十分,在简短的开球仪式后,随着发球炮的打响,十八洞同时开球,选手们从容挥杆,在激烈比赛的同时,也享受着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快感。本次赛事采用团体对抗赛的方式进行,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每支队伍的成员先是以院校为单位报名组队参加,之后在比赛中被打乱顺序与其它不同院校的学员同场竞技,这就使得比赛现场氛围十分微妙,一边是不同院校间学员的荣誉之战,一边又是同组球友的团队友谊,就在这种激烈却又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精彩镜头不断涌现。

  世纪海景高尔夫俱乐部依山傍海,随山势高低而变,多处巨大的落差另选手们颇费周折。一天内两场比赛下来,选手们虽然已经是满身疲惫,但大家却都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本次赛事由经济观察报社主办、北京五洲广告有限公司协办、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俱乐部首席赞助并承办,同时吸引了新浪高尔夫频道、广东电视台、高尔夫时尚、21高尔夫、高尔夫杂志、中国高尔夫等十余家业内媒体对此次赛事进行报道。

  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晚宴上,主办方共颁发了13个奖项.本次比赛中的团体总杆冠军为长江商学院、亚军 新加坡国立大学、季军 中欧国际商学院,以及个人净杆冠亚季军分别为 项兵、张春晖、项强。另外,每一位选手都获得了由主办方颁发的参赛证书(流程)及精美礼品。"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是经济观察报社主办打造的高球赛事品牌,旨在为财经界高端人士打造沟通、交流的平台,在"2005商学院院际赛"结束后,将于2005年6月在北京隆重举办"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IT通讯行业赛"。

2005商学院院际赛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者
成绩
总杆团体冠军奖 长江商学院 684 杆
总杆团体亚军奖 新加坡国立 724 杆
总杆团体季军奖 中欧国际商学院 737 杆
最佳团队奖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最佳组织奖 香港科技大学  
最佳着装奖 复旦大学  
个人总杆冠军 杨卫东 (新加坡国立) 165 杆
净杆冠军 项 兵 (长江商学院) 144.6 杆
净杆亚军 张春晖 (复旦大学) 144.8 杆
净杆季军 项 强 (长江商学院) 145.4 杆
最近球洞奖 严季新 (复旦大学)  
最远距离奖 林 伟 (新加坡国立)  
最佳绅士奖 王 巍 (厦门大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