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纪录丢了又重来 索伦斯坦慈善锦标赛剑指戴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虽然没能完成连胜六场的纪录,但是她仍是LPGA巡回赛难以阻挡的豪杰。当地时间星期四,她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剑指劳拉-维斯(Laura Davies)。

  绰号坦克,劳拉-戴维斯本轮成绩为66杆,她以一杆优势领先总奖金160万美元的Chick-fil-A慈善锦标赛。显然,英国名将今晚并不能安睡,因为在她身后是另外两个第一。除
了当今的世界第一索伦斯坦,以前的世界第一韦伯也打出67杆,位于并列第二名。吉务莉亚-瑟加斯(Giulia Sergas)也不示弱,加入两个世界第一的并列第二行列。上周在米狮龙公开赛(Michelob Ultra Open)取得第一的美国女将科尔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另外六位选手位于并列第五位。

  “很明显,安妮卡是世界最优秀的选手。但是也有许多选手期待着崛起,能挑战她的地位。”科尔说,“对她,我没有畏惧感。我只是努力打好自己的球而已。”正是科尔在金斯米尔终结了索伦斯坦的连胜纪录。

  不过科尔现在同索伦斯坦一样,追的都是劳拉-戴维斯。四个大赛冠军,劳拉-戴维斯自从2001年就没有在LPGA巡回赛上赢得过冠军。“也许今天就是我的一个转折点。”劳拉-戴维斯十年前赢得过这个冠军。

  事实上,英国选手本轮还是有小小问题,她长推基本上拿不下来。还好,她的短杆技术不错,大多数时候都将球送到了离旗杆很近的地方。“我的许多小鸟,都是在很近的距离获得的。” 劳拉-戴维斯26轮里这是第二次破70杆,她说,“近距离的推杆幸好我都没有错过,这让比赛的局面有了不同。”

  索伦斯坦在经历了金斯米尔第一轮76杆的惨痛失败之后,她在落鹰处乡村俱乐部(Eagle's Landing Country Club)终于找回了节奏。“我很高兴出来比赛的时候又能读到推杆线了。” 索伦斯坦说,“上一周,我一条推杆线也抓不住。我告诉球童:‘应该向左。’他却回答说,‘应该向右。’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在这里,我的感觉很多了。回到正轨真好。”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伦斯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