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慈善锦标赛次轮 索伦斯坦大幅领先欲取职业60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2:10 新浪体育
慈善锦标赛次轮索伦斯坦大幅领先欲取职业60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LPGA慈善锦标赛第二轮比赛结束,索伦斯坦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好成绩,将所有对手远远的抛在后面。目前索伦斯坦36洞成绩达到了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第二名选手Heather Bowie6杆之遥,更让后面的选手望尘莫及。

  劳瑞-凯恩在本轮打出70杆,两轮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将排名锁定到第三位。而奥查娅和布里塔妮-林西科姆则均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紧随其后。

  上周,索伦斯坦错失了打破LPGA巡回赛纪录,夺得六连冠的机会。对此,索伦斯坦也感到非常遗憾和伤心。但是暂时失利也激起了女王的斗志,从本周慈善锦标赛开始,她将开始重新冲击这个目标。“我喜欢排在领先榜前列的感觉,尤其是第一个位置。虽然上周没有圆梦,但是这周我会竭尽全力争取周日决赛的胜利。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保持非常好的状态前行,并且不断地接受挑战。”索伦斯坦表示。如果索伦斯坦这次能够如愿获得慈善锦标赛冠军,她将获得职业生涯的第六十个冠军。

  今天的比赛,索伦斯坦吸引了全场球迷的目光,充分显示了她的实力和王者气质。瑞典人在第二洞就切进一个7英尺的小鸟球,夺得了开赛的彩头。接着在帕5的第六洞,她以精准利落的两杆攻上果岭,两推入洞再抓小鸟。在第七洞同样精彩小鸟球,将她的成绩排名迅速提升至领先群。然后在第十洞,索伦斯坦在球洞区一个6英尺的推杆,再次为她的成绩单填上一个红圈。索伦斯坦在整轮的表现犹如势不可挡的狂风,席卷了整个赛场。在第十三洞、第十四洞她重复上演了抓鸟神功。从十四洞到十七洞,索伦斯坦一路稳走,连吃三帕。在最后一洞,索伦斯坦射下老鹰,为自己的次轮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至此,索伦斯坦已经把对手远远的甩在了后面,尤其是后九洞30杆,几乎成了无法超越的成绩。

  次轮结束,索伦斯坦表示非常满意今天的表现,特别是最后一洞的老鹰,带给了她酣畅淋漓的成就感。

  30岁的Bowie今天从后九洞出发,在第十四洞、第十八洞分别抓住小鸟,表现还算稳定。但是当进入前九洞时,Bowie在第三洞吃下柏忌,第四洞抓了小鸟,在第六洞球进沙坑,遭遇困境,最终以69杆结束全轮比赛。

  贝丝-丹尼尔、龚怡萍、埃米列-科雷恩、Sung Ah Yim分别以两轮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并列第六位。上周LPGA赛冠军科尔则以一杆之差,与凯莉-韦伯, Candy Hannemann、韩国选手Aram Cho紧随其后。

  本次赛事卫冕冠军罗萨莉斯次轮打出76杆,目前以两轮成绩144杆,排在并列第三十八位。

  (亚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