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比约恩击败英国双雄 英国名人赛延长赛勇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9:56 新浪体育
比约恩击败英国双雄英国名人赛延长赛勇夺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梅亚特森林球场激烈的延长赛中,丹麦选手比约恩击败英国双雄大卫-霍威尔和布赖恩-维斯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第八个欧巡赛:英国名人赛。

  并列领先的三位选手72洞正赛结束后以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收杆,1杆领先54洞领先者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

  布赖恩-戴维斯是最先退出延长赛的选手,他在18洞错过果岭之后,第三洞吞下一个柏忌。大卫-霍威尔也错过果岭,不过他就拿下8英尺推杆,与比约恩打成平手。第二次,大卫-霍威尔又错过果岭,球掉入沙坑中,而比约恩则安全地拿下三杆。这一次,莱德杯选手没能救平标准杆,以失败宣告骤死赛的结束。

  这一幕再现了正赛中的情形。大卫-霍威尔在17洞切球入洞拿下一只老鹰,当时他领先一杆。可是在18洞,他就将球发入沙坑中,而且也吃下一个柏忌,没能赢走冠军。比约恩在17洞也拿下小鸟,而在18洞则保平标准杆。丹麦人第四轮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这是比约恩赢得2002年BMW国际公开赛以来第一次夺冠,这一个冠军让他获得41万多欧元(28万多英镑)。比约恩的奖金榜名次也上升到第三位。

  “经历了这么长时间,这个冠军才到来。”比约恩说,“我整周都保持着冷静,最终我终于获得了回报。延长赛的两洞,我真的觉得很轻松。”

  对于大卫-霍威尔而言,这一周却非常让人失望。“我在挥杆上做的调整最终没有抗住压力。我在17洞的老鹰算是很幸运。我第二杆其实并不出色,能切球入洞真是一件幸事。” 大卫-霍威尔自从1999年赢得首场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来就没有再获胜过。

  布赖恩-戴维斯也很失望,在他本土没能夺冠让他心痛。他最后一轮也打得不错,与大卫-霍威尔一样都是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今天真是一番苦斗。”30岁的布赖恩-戴维斯说,“挥杆都在状态,可是推杆就缺乏速度。”

  今天还有一个幸运儿,那就是英格兰选手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他在18洞赢得了一辆捷豹XJS车,这辆车价值3.3万英镑。奥利弗-威尔逊并没有在这一洞赢得一杆进洞大奖,而是取得了最近旗杆大奖。他的四号铁在这里只距旗杆一英尺九英寸。

  达伦-克拉克最后一轮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285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并列第八名。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本轮73杆,名次跌落到单独第四名。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名人赛新闻 全部比约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